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端众联”助力昭苏推广2016天马节盛事

http://www.cnair.com 2016-07-07 18:0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纵骋“云端草原”,畅游“天马故乡”

  2016新疆伊犁国际天马旅游节将于7月10日在昭苏县盛大开幕,作为新疆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节庆活动之一,“天马节”每年都吸引了大批量中外游客到访昭苏大地。

 

  新疆昭苏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古丝绸之路北道的重镇,总面积达到1.12万平方公里。昭苏草原,是我国最著名的四大草原之一。昭苏大草原,依傍雪山、一望无垠、与蓝天白云相接,“云端草原”的盛名由来已久。自古,昭苏便盛产“腾昆仑,历西极”的伊犁马,是汗血宝马的故乡。2003年,昭苏更被农业部授予“中国天马之乡”称号。从古乌孙国到现昭苏县,这片广袤土地不变的传承就是千年的草原文化、天马文化。

  丰富的旅游资源、绝佳的自然生态环境、一年一度天马节的人气与热度,魅力昭苏成功吸引了互联网农业先锋企业“云端众联”的关注并碰撞出合作火花。

  据悉,“云端众联”是首批提出互联网+生态产业发展模式的行业内领先企业,通过互联网金融的“众筹”模式导入,将互联网+生态系统打造与提高当地牧民收入进行了有机融合。透过全产业链思想,带动多环节多领域企业发展。同时公司通过物联网技术,大幅度提升畜牧业养殖规模,以实现规模效益。

  据官方披露,“云端众联”作为本次“天马节”活动的冠名协办方,将全程参与活动的组织策划。同时,“云端众联”也将充分发挥自身擅长的互联网+模式运作优势,在结合昭苏当前产业现状的基础上,做到深入整合、渗透及创新。日前,“云端众联”在昭苏大地首个落地项目已确认,即云端众联首家牧场将落户昭苏草原。双方将以此为基点,展开大规模战略合作。力求运用互联网思维,最大化发掘、整合昭苏优势资源,加快步伐共建全域旅游互联网+生态系统,做大做强做活昭苏县旅游产业。让我们共同关注迈入互联网+轨道的昭苏,共同期待本届天马节盛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