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东瀛开启日本自由行私人定制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06-24 15:17:32 来源: 优美女人网

  游东瀛是日本定制旅游专家,为您提供日本定制旅游,日本自由行旅行,日本旅游包车,日本体检等服务。我们是专业的日本旅游地接社,由日本旅游界从业20 年经验的专家为您量身订制每一条深度自由行线路。游东瀛网由日本注册公司トリニティー株式会社100%控股及运营,我们将日本观光旅游与日本体检服务紧 密结合,让您在旅途中轻松享用日本高科技体检资源,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经典旅程第一站:

  经典北海道、绝美关东(函馆+登别+洞爷湖+富士山+箱根+镰仓+东京)+豪华酒店行程8天7晚

  北海道一年四季景色优美,引人入胜。春天,漫山遍野盛开的鲜花和草地让您耳目一新。夏天,青山碧水清爽宜人让您精神焕发。秋天,漫山红叶绝美景色。冬天, 一片冰雪银白宛如仙境。帝王蟹,哈密瓜,各种海鲜农产让您大饱口福。定山溪,登别,洞爷湖三大温泉胜地,让您尽情享受。 米其林三星级旅游胜地的富士山令你流连忘返。日本的温泉之乡、疗养胜地的箱根温泉为您缓解旅途的疲劳。迪斯尼乐园的童年快乐,东京湾梦幻玻璃船游览,美丽 的天空树,六本木的艺术三角,银座及表参道的购物天堂,河豚,和牛,寿司等各种美食让您在暑假尽享日本精华。

  私家小团,资源独享:

  根据您的出发时期及人数价格会产生变动,详细请咨询订制管家;行程安排中的描述内容为豪华行程。

  资源服务到位:

  酒店,交通,景点门票,饮食(不包含日本签证,国际航班以及其它未提及餐饮景点费用。细节请参考以下内容)

  酒店

  第一晚:登别地区顶级日式温泉酒店(望楼NOGUCHI登別)

  第二晚:函馆市汤川温泉豪华温泉酒店(竹葉 新葉亭)

  第三晚:函馆市汤川温泉豪华温泉酒店(竹葉 新葉亭)

  第四晚:富士山河口湖地区高级日式温泉酒店(風のテラスKUKUNA)

  第五晚:箱根地区高级日式温泉酒店(強羅花扇 早雲閣)

  第六晚:东京都内5星级豪华酒店(コンラッド東京)

  第七晚:东京都内5星级豪华酒店(コンラッド東京)

  交通

  1.导游:日本当地全程中文导游兼司机服务(每天9小时)

  2.交通:行程中共全程VIP商务专车接送(7,8,10座商务车型)

  3.行程移动所需的日本国内航线机票及新干线等列车票

  景点项目

  登 别:熊牧场;天然足汤体验

  洞爷湖:洞爷湖展望台,湖边地区

  函 馆:函馆山、汤川温泉、五稜郭公园、函馆坂道(八幡坂、基坂)鱿鱼垂钓及品尝、立待岬

  富士山:天上公园缆车门票(富岳百景),忍野八海,山中湖,河口湖

  箱根:恩赐箱根公园,箱根平和公园,芦之湖,箱根神社等

  甲府:升仙峡(无尽的绝景令人流连忘返)

  东京:天皇迎兵馆,明治神宫(昭宪皇后御所),新宿御苑等

  镰仓:镰仓大佛,长谷观音寺(求缘),鹤岗八幡宫,报国寺竹林小憩,明月寺等

  饮食

  酒店内享用7次丰盛营养早餐

  享用5次温泉酒店的奢华日式怀石料理

  特别赠送—日本尖端健康检测技术

  (服务对象:30岁以上,含30岁的游客)

  一滴血检测癌细胞

  更多旅程敬请关注, 游东瀛官方网站:www.youdongying.ne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