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零距离”带你漫步日本

http://www.cnair.com 2015-03-20 11:5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日本“森大厦株式会社”集团旗下的6个商业区,联合举办“日本零距离”活动,森大厦株式会社主要从事房地产综合开发,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就是由日本森大厦株式会社主导兴建。此次活动以“日本时尚、饮食、文化”为主题成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外界对于日本零距离众说纷纭,在悬念之后,也到了该揭晓之时。

 

  活动长至五一

  据了解,2015年春节长假期间,中国游客到日本旅游的人数达45万人次。阳春三月正值日本樱花开放季节,粉色花瓣漫天飞舞的樱花之城也迎来了中国游客赴日本旅游的高峰期。

  “日本零距离”活动的时间从3月14日至5月6日,预计“五一”将迎来赴日旅游的另一个高潮。而长达尽两个月之久的活动也将促进了中国游客与日本文化的交流,让人们在春季赏樱花之时,更能体验轻松,愉悦的日本之旅,拉近中日两国之间的距离。

  别样的日本

  日本的春天是从樱花开始的。白天可以在日本的每一个角落欣赏到繁花似锦的樱花之美,夜晚的日本更是梦幻似的春天。150棵樱花盛开的街道上,樱花树枝被灯点亮,宛如璀璨光亮的粉红色隧道。而4月3日-4月5日,ARK Hills的“樱花祭”更是你所不能错过的行程,有着深受欢迎的音乐活动和你想不到的惊喜。

  当然除了樱花之外,日本还有许多让人沉醉的独特魅力。不管是在六本木新城,Toranomon Hills,ARK Hills,表参道Hills,Laforet原宿,还是维纳斯城堡,都能感受到都市的鼓动。这里林立着高雅时尚的名品店,是世界流行发信地;这里食肆遍布,满城飘香,各种美食脱颖而出,让人不容错过;而表参道Hills的创造型空间馆内约有100家专门店,还常举办着各种有关文化,艺术等活动。

  4月24日-5月6日期间,最具代表性的达芬奇创刊20周年纪念事业荒木经惟摄影展——”揭秘让女人心动的男人脸“就在表参道Hills Space O(本馆B3F)举行,天才摄影家荒木经惟在月刊杂志「达芬奇」的连载刊登的「ARAKI的裸之颜」经过17年的摄影时间把200位男性(包括导演,作家,男演员,体育选手等人)的真实的脸孔完全大公开。现在就一起到日本感受让女人为之心动的展会。

  时尚购物天堂

  日本是时尚之都,更是购物天堂。除了在日本领略美食,文化之外,日本商品品质绝佳也成为了国人不容错过的日本旅游环节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主办方与银联卡合作,活动期间凡使用银联借记卡进行结算的顾客可享受更多优惠。同时,在六本木新城、表参道Hills、Laforet原宿、赤坂和虎之门地区使用银联借记卡结算2500日元(含税)以上,可获赠原创的可擦笔。

  这个春季,怎么可能少了梦寐以求的日本魅力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