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全家便利店引入银联信用卡支付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6-02-18 15:0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铺设自动外汇兑换机实现24小时自助外币兑换

  日本全家便利店于2016年2月起,在原有的五种信用卡支付系统之上,于日本全国约11500处店铺新增银联卡支付服务,并在东京都内的四家店铺进行“自动外汇兑换机”的试点铺设。

  日本全家便利店早在2012年1月起开始在一部分店铺中推行银联卡支付等服务,随着赴日游客的增加,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以2016年春节为契机全面推行银联信用卡的支付服务。藉此,日本全家便利店将支持包含日本国内发行的信用卡在内的一共8种卡类支付服务。

  全家便利店内设有易款通ATM机(截至2015年12月末,共铺设新型ATM机4008台),并从2016年2月1日起全年无休地支持银联卡,大大方便了访日的游客。支持银联卡的易款通ATM机以东京首都圈为中心进行铺设,今后铺设范围将陆续扩大到全日本。

  ※易款通网页链接

  (PC):http:/www.enetcom.co.jp/intl/sc/

  (手机):http:/www.enetcom.co.jp/sp/intl/sc/

 

日本全家便利店新型易款通ATM机

  此外,日本全家便利店同时推出了“自动外汇兑换机”服务,该设备可将人民币,美元等13种货币兑换成日元。触屏系统支持英、中、韩、日四种语言操作,顾客按照步骤操作就可以24小时兑换日元。

  考虑到有的客人可能会在购物之余兑换日元,该设备还设有可以悬挂10kg重物的挂钩方便客人使用。

日本全家便利店自动外汇兑换机

 

自动外汇兑换机可使用货币种类


自动外汇兑换机服务内容概要

自动外汇兑换机设置店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