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信酒店:因迪士尼的到来而令人期待

http://www.cnair.com 2016-06-21 10:3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6月16日,万众瞩目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已解开她神秘的面纱,随着璀璨焰火的华丽绽放,迪士尼乐园正式开业了!

  根据上海旅游局资料显示,目前上海酒店平均入住率在60%~70%间,迪士尼开园后,每年将至少新增1500万客流量,其中有30%的游客需要入住酒店,因此每年就有450万的入住需求,客房需求数至少在200万间左右。

  比较香港迪士尼乐园面积仅126公顷,但2014年乐园接待游客约760万人,同比增长2.70%。而香港迪士尼周边酒店平均每晚房租2100元至3500元,常年入住率在90%以上。

  上海丽联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联”)预测,规模390公顷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使游客的停留时间长达10个小时以上,因而会带来远远超过200万间的客房需求量。

  问题来了:你玩high了吗……

  l  每个游乐设施平均排队1小时+以上,一天能玩多少项目?(据科学计算,想要游遍迪士尼,平均需要2.2天~)

  l  目前上海有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日常价格在每晚2000-3000元不等,关键是你订的到吗?

 

  怎么破?

  游玩迪士尼,干嘛来去匆匆~

  7月初,位于迪士尼乐园周边3-6公里分别有两家万信酒店即将盛大开业,持续关注万信酒店官方微博微信,小信要开始放大招送迪士尼门票、酒店免费试睡特权了!

  你可以预订万信酒店呐~

  上海康桥万信酒店

  地址:浦东新区秀沿路1668号

  上海浦东主题乐园万信酒店

  地址:浦东新区川周公路7099号

  届时,万信酒店将推出开业免费试睡活动,更有机会免费赢取迪士尼乐园门票哦~(欲参加活动,请发送姓名+手机至travel_tips@yeah.ne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