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底总动员2》热映,途家“梦洁宝贝海洋房”受追捧

http://www.cnair.com 2016-06-21 09:43:58 来源:企业家在线

  如果只能用一个关键词来定义过去的一周,这个关键词一定是“迪士尼”。一方面是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迎客门票遭热抢,另一方是迪士尼旗下皮克斯出品的《海底总动员2》全球热映创票房记录,一时间“迪士尼”成为现象级热点话题。“迪士尼热”也催生了众多跨界合作案例,途家与梦洁宝贝合作的“快乐海洋之旅”——海洋主题房早在6月2日正式上线,因为其“亲子定制空间”属性和迪士尼元素,受到众多亲子家庭用户的追捧。

《海底总动员2》全球公映,国内同步

  被用户热抢的海洋主题房是途家与家纺行业巨头梦洁家纺旗下的梦洁宝贝的跨界合作产品,双方在上海、深圳、沈阳、成都、重庆、西安等10个城市联手打造了100间海洋风格主题住宿空间。主题房的所有床品都由梦洁宝贝提供的获得迪士尼官方授权的《海底总动员》系列产品,比如“尼莫与多莉”、“海底大都会”“章鱼汉克”、“多莉成长记”等。选择暑期出行的亲子家庭,将从海洋主题房中感受到非一般的快乐住宿体验,享受“水陆两栖”的穿越乐趣。

  不少用户在抢先体验海洋主题房后,通过房源点评、微博、微信等平台分享入住体验与惊喜。比如,从内蒙古去江南一带游玩的于先生一家,带着孩子入住了途家苏州太湖新城度假公寓的主题房,“我们特意选了主题房,主要是觉得孩子会喜欢。住进去之后,比我们预期的还好,全套的主题床品,特别有童趣。我们家小姑娘睡得特别香,早晨起来还说‘我要在海洋世界里再睡一会儿’。从郑州带着孩子去上海游玩的沈女士一家,入住了途家上海富绅公寓的海洋主题房,沈女士表示,“我们玩了迪士尼还到朱家角这边玩,这个海洋主题房超级有爱,床品都是迪士尼《海底总动员》的场景元素,我们家小朋友还要求我回去后买一套一样的。”

图为途家梦洁宝贝海洋主题房 风格之一

  据了解,途家与梦洁宝贝合作的这批海洋主题房将一直持续到十一黄金周。来自途家的预订数据显示,7月5日中小学放假后的暑期旅行市场开启后,各地公寓民宿的整体预订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00%,这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80后父母选择公寓民宿作为亲子旅行的住宿选择。数据还显示,途家携手梦洁宝贝推出的海洋主题房,相比其他普通公寓受到更多用户的抢先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