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哈马德国际机场携手银联国际 推出超长购物优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5-31 11:0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即日起至10月15日,持银联卡在哈马德国际机场免税店购物,即可享受10%优惠

  中国,北京—即日起至2016年10月15日,消费者持银联国际卡在哈马德国际机场免税店(QDF)购物,即可享受10%的专属优惠。

 

  哈马德国际机场免税店占地超过四万平方米,精选屡获殊荣的设计师品牌、时尚和餐饮店铺,为往来旅客打造全球最佳的免税购物中心。银联国际卡*持卡用户可尽情在这里挑选商品、享受特别优惠。作为卡塔尔免税店的枢纽,哈马德国际机场在近期公布的2016年Skytrax世界机场大奖排名中位列“全球最佳机场购物”第五名。此外,卡塔尔航空机上免税项目还凭借着其多样化商品结构、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和出色的消费服务水准获得到了表彰与认可。

  卡塔尔免税店高级副总裁Luis Gasset先生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与银联国际携手为旅客们带来特惠活动。卡塔尔免税店始终致力于回馈消费者,并为他们打造难忘的购物之旅。我们知道,中国旅客更看重品牌商品的价格竞争力以及专业的导购服务。因此,为满足中国旅客的购物需求,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定制促销以及专属特惠时段。”

  在哈马德国际机场,卡塔尔免税店配有精通中文的服务人员,可使用普通话、粤语和其他方言为旅客提供全方位的咨询与导购服务。

哈马德国际机场于银联国际携手推出购物优惠活动

  银联国际中东总经理王涵先生表示:“银联国际不仅为用户提供快捷安全的支付服务,更致力于优化全球持卡用户的使用体验。银联国际和卡塔尔免税店始终保持着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特惠活动也是基于此前成功地向哈马德国际机场消费者提供特惠的基础之上的。我们相信,这次在多哈卡塔尔免税店的优惠活动将给银联国际卡持卡人带来更好的旅行体验。”

  此次特惠活动面向中国出发途径多哈中转的旅客。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出境游客源地,中国银联卡持卡人会在哈马德国际机场享受到快捷、专属的优惠结算服务。

  卡塔尔航空自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如今在中国大陆共设立了6个通航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州、重庆、杭州和成都,每周共计45次航班直飞多哈,为中国旅客搭建起中转多哈飞往全世界各地的空中桥梁。

  自2016年7月1日起,卡塔尔航空还将启用全球最大的商务客机A380客机执飞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至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线,每日一班。届时,广州将成为继伦敦、巴黎、曼谷后卡塔尔航空在全球采用A380执飞的第四个航点。同时,广州也将成为卡塔尔航空A380客机执飞的第一座中国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