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1综合保障中心顺利完成十一小高峰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6-10-11 11:5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做好十一小长假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1综合保障中心员工树立“立足岗位讲奉献,服务群众创佳绩”的服务意识,遵循全新服务理念,以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为标准,不断提高旅客满意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及业务的培训,提升了员工的服务质量和业务能力。

  本中心全体人员认识到此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T1综合保障中心优化现有岗位服务保障流程,提高综合服务保障能力,提供微笑服务及高端旅客服务,为特殊旅客提供优先服务,顺利完成十一小长假的保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