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递知识与友谊——波音与昆山杜克大学联合举办领导力发展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5-18 15:5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这是圆通航空副总飞行师李振宇走进校园,落座教室后的第一感受。他参加是波音公司与杜克大学今年5月合作举办的运营领导力发展项目培训,为期8天。培训地点就在以世界一流的教学设施、风景如画的校园环境而闻名的昆山杜克大学。

  李振宇和其他30多位来自不同航空公司的同仁们一起,在这8天时间内接受了大量知识的轰炸。顶尖学府杜克大学的教授们就领导力的艺术与实践、如何领导高效团队、运营管理、运营优化等课程授之以渔。波音公司的专家们则紧接地气,与大家共同探讨中国民航发展的特点和趋势,不同类型的航企(大型网络航空公司、中型航空公司、低成本及新兴航空公司、货运航空)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瓶颈及解决之道。

  课堂氛围时而轻松、时而严肃。课堂教学摒弃了传统填鸭式老师讲学生听的模式,各位航企高管们也都时刻神经紧绷,因为不知什么时候就会被点名发表见解。但几经辩论、各抒己见后,理论知识与公司实践一结合,往往收获良多。

  “这个项目体现了波音跟我们建立朋友关系的意愿。他们在想各种办法协调各种顶尖的资源与我们分享一些诀窍,来帮助我们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和运营能力。我们能够体会到波音对我们的友情。”李振宇说道。

  厦门航空机务部王容辉指出:“杜克大学的师资毋庸置疑,给我们在管理方面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思路,包括团队建设和流程优化等,波音专家讲解的内容非常务实,与我们的日常工作息息相关,两相结合,对于我们实际工作的开展很有帮助。”

  自1993年以来,波音与中国航空公司、中国民航局和行业合作,为6万多名中国航空专业人员提供高级职业培训,培训课目包括飞行员技巧、运营、维修工程、法规、空中交通管理、高层管理、航空公司管理和营销、制造、质量保证、金融和工业工程。波音无偿提供这些培训,并将其视为对中国民用行业未来发展的投资。

  波音中国合作项目负责人安马克(Malcom An) 表示:“去年习主席到访美国去参观波音的时候,波音再次承诺针对中国民航业的领导力培训将是我们在中国战略性合作的重点之一。我们会不遗余力履行这一承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