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波音757机型为B教人员量身打造复习题集

http://www.cnair.com 2015-06-01 16:28: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南航股份飞行管理部B757机型检查主任李自力亲自编写的《中国南方航空B757机型B类复习题集》,在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57机型副经理钱树桐精心校对下,以为757机型B类教员量身编制的业务复习题集已完美出炉。

  此本习题集,涵盖了B757机型系统、程序、LVO、NPA、RVSM、性能、运行和法规、教学法、CRM及模拟机操作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已下发到新疆20名B类教员手中,从专业理论的广度、深度和对理论问题的传导效应上,必将助力于机队课堂教学与具体飞行实践的一体化教学管理,并发挥专业理论学习复合型人才“传、帮、带”的积极作用。

  附:李自力,2009年1月1日被聘为公司机长教员,2013年1月3日被聘为局方委认的公司飞行检查员,2013年获取飞行员ICAO英语资格。现任南航飞行管理部B757机型检查主任。

  南航新疆分公司  王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