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力维修团支部团员青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展开

http://www.cnair.com 2016-05-17 17:2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热力维修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动员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热力维修团支部积极响应,组织青年团员参与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

  在学习会中,团员们学习了团史和团务知识,回顾了团的重大历史活动,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领悟习总书记重要思想和精神,要求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成为入党积极份子。酌古参今,团员们结合生活、立足岗位开怀畅谈,就如何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不断建言献策,团员们在热烈愉悦的氛围中增进了交流、增长了知识、增添了干劲。(热力维修服务部:姬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