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团支部开展人性化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7-11 12:1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团支部结合机场旺季生产,在团员中开展了“树共青团员形象,开展人性化服务”的活动。

  护卫一大队团支部现有团员94人,是一支活泼开朗、充满活力的队伍。在旺季生产期间,为了对外树立起新疆机场消护人的良好形象,团支部借此契机实施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共青团员们身披绶带以饱满的精神为八方宾客做及时的引导和服务。在岗位上,共青团员们扶老携幼并不愿其烦地为代表和旅客们解疑答惑,他们以体贴入微的回答和礼貌的文明用语赢得了八方宾客的赞誉。他们忙碌在喧哗的执勤现场,默默履行着自己的职责,有力地保证了旺季生产期间的空防安全,同时也以他们的实际行动体现出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