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中心团支部为技工学校平困生献爱心

http://www.cnair.com 2015-06-13 16:5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玲)当春风吹绿大江南北,万物吐露芬芳时,我们总会想起一个不朽的名字——雷锋。雷锋这个名字家喻户晓,熠熠生辉。雷锋早已离我们远去,但雷锋那乐于助人、勤俭节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雷锋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传统美德,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中心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学雷锋,献爱心”的倡议。大家积极响应为乌鲁木齐市技工学校平困学生捐赠衣物和书籍。

  3月5日中午,机场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中心团支部将捐献的50多件衣物和50多本书籍交给了乌鲁木齐市技工学校团委。爱心接力你我他,无私奉献千万家。让爱在互动中照亮世界的每个角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