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团支部开展进一步规范宣传报道格式及要求的学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10-28 18:3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马玲)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是党团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旅客服务中心宣传报道工作,提高宣传报道的质量。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中心团支部组织员工对规范宣传报道的格式及要求进行了详细学习,党支部书记王玉清对2015年的宣传报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宣传报道学习活动不仅让员工了解了行业宣传报道工作基本情况、报道格式、发布渠道、等。对提高写作能力,激发员工的写作热情,起到较大推动作用。总结成绩,分析不足,确保质量,使宣传报道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