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世界旅游小姐牵手盛典,互联网成新增亮点

http://www.cnair.com 2016-05-04 11:5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5月3日,2016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启动仪式在海口“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隆重举行。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大赛和往届相比,有两个极大的升级:一是和盛典主办方中旅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签约,融入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资源体系。参赛选手将获得巨大的上升通道和合作机会;二是和易行通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开启互联网社区化运营平台,将参赛选手转职为自媒体。

世界旅游小姐2016战略合作发布会嘉宾集体合影

  以上两项签约,将会在自媒体、旅游电商、景区运营、互联网广告、O2O等领域产生大量的新兴业务。而世旅小姐的参赛选手,将淘汰掉单一化的选美内容,更多的向职业化靠近。

  这两项签约同时也标志着,“旅游+”的人力资源市场大门正式开启,新型的“旅游+”从业者将会出现高速增长的趋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