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盛典来袭,小微企业圆梦58同城中国好商家

http://www.cnair.com 2014-11-13 16:52: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4年11月19日,历时七个月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颁奖典礼即将在京举行。届时,从全国27个城市,近4万家企业脱颖而出的近500个候选商家将齐聚京城,怀着成为诚信标杆企业的追求和做大做强企业的梦想,迎接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的成立,共同勾画生活服务业的“中国梦”。

  58同城“中国好商家”大型商业评选活动始于2013年4月,覆盖超过百万家中小企业及生活服务商家,是生活服务领域覆盖商家数量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知名度最高的评选活动,打造“树立行业好形象,传递行业正能量,优化行业大环境”的行业定位和价值选择,为中小企业带去巨大的品牌效益和发展支持。在广大中小企业家的集体响应下,完美契合国家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广受社会关注。

  58同城倾力打造的“中国好商家”大型商业评选活动,规模和影响力堪称生活服务界的“奥斯卡”。一经推出大受欢迎,首年就有超过1.5万家热爱生活,精于服务的企业报名参与。2014年4月重装上阵以来,这一数字已经超过5万,覆盖房产、搬家、家政、汽车服务、商务服务等二十多个生活服务行业。

  所有参选商家均要经过企业规模、产品质量、服务水平、行业口碑等多个维度的多重考察,不同的行业还有针对性的特殊标准。其中,诚信经营、服务意识、售后及人员专业素质都是决定参选商家是否有资格成为58同城“中国好商家“的重要考核标准。为了更好地保障活动的公平性和严肃性,真正为消费者推送出一批优质商家,所有获奖商家都要经过区域海选,消费者投票选拔,专家、媒体评选及暗访团抽查暗访的评选程序。活动组委会特设专家评委团,媒体评委团,专家、媒体及消费者组成的暗访团重重审核参选商家的获奖资质,最后综合票选排名及后台数据分析、商户销量统计、人气指数、暗访抽查等数据,得分高的参选商家才能获得58同城“中国好商家”称号。

  在北京举办的年度颁奖典礼上,最终当选58同城全国“中国好商家”的58个生活服务商家将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中接受颁奖。届时,58同城CEO姚劲波更会亲临现场,打开从全国27个城市运来的梦想胶囊,从中抽取梦想卡,为商家圆梦,并与来自全国的创业者一道见证神奇之旅盛大收官的伟大时刻。

  典礼另外一个重要的环节是58同城将宣布成立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联盟成员将涵盖来自全国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佼佼者。58同城高级副总裁庄建东表示: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将针对中小商家在市场运营中碰到困难和短板,依托强大的品牌支持和企业实力,通过市场竞争、标杆榜样、优胜劣汰和资源扶持,为这些商家的快速发展和持续产业升级,奠定稳健的商业基础和发展平台。助力小微企业成就“品牌梦”和“企业梦”,是58同城独特的行业定位和价值选择,更是58同城所坚持的企业愿景和社会责任!

  平台决定未来,服务改变生活。相信以58同城的优势平台及产品服务一定能为消费者与商家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让真正致力于改变人们生活服务质量的创业者们合作共赢,共同勾画生活服务业的”中国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