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三大创新 成就酒店加盟新高度

http://www.cnair.com 2016-04-28 15:2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酒店行业里,由于市场定位的原因,经济型酒店在产品创新方面的努力很容易被忽视。不过,尚客优是一个另类。作为三四线城市连锁酒店加盟的领军品牌,尚客优仅用了六年时间,就完成了从跟随者到领跑者的角色转变,这一切,尚客优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功不可没。其“敢为天下先”的进取精神和让人信服的市场表现,给三四线城市的酒店加盟商吃下了定心丸。

  一、创新空间设计,升级住宿体验

  对于经济型酒店来说,由于核心功能是“住宿+早餐”,因此,具有良好的住宿体验很容易成为一家经济型酒店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为了让用户能真正睡个好觉,尚客优在全新的酒店升级方案中,对房门、隔墙、窗帘、窗户、床品等等做了全面升级,确保用户在视觉、触觉、嗅觉、听觉等方面达到深度睡眠标准,做到客房设计更美观、床上用品更亲肤、淋浴间无异味、隔音效果更好。尚客优产品负责人表示,经济型酒店的核心就是做好住宿体验,而全局WLAN覆盖、微信订房等手段属于次核心工具性应用,今后尚客优连锁酒店的重点就是着力提升超越预期的睡眠体验。

  二、创新资源整合,振奋加盟商信心

  今天的商业竞争,早已从企业间的个体竞争,变成了资源整合竞争。对于酒店来说,不仅要在酒店服务等方面狠下功夫,更要利用互联网优势,在服务形势、服务内容、酒店营销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

  尚客优今天推出的“手机住”酒店管理及预订云平台,内建智云PMS酒店管理系统、智云微信订房系统、智云手机酒店管家、智云中央管理系统、优划算手机酒店、优划算俱乐部等六大系统平台,在零佣金、零费用的诱惑下,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和资源推送,为酒店在微信、微博或其他社交情景提供移动端酒店交易系统及粉丝营销平台。这样就解决了加盟商一直顾虑的酒店管理和营销问题,稳定的客流量及稳健的收益,大大坚定了酒店加盟商的信心。

  三、创新生态服务链,打造开放共赢格局

  一家经济型酒店,除了做好住宿,还需要更多溢价服务,才能维持较高的利润。尚客优另辟蹊径地玩起了跨界 ,通过和家居品牌厂商合作,将实用、漂亮、时尚、环保的流行家具引入到酒店客房,用户只需要一键扫码,即可坐等商品送上门,或者享受可观的产品价格折扣。尚客优这种以场景化住宿体验的方式,不仅更好的满足了消费需求,而且延伸了酒店服务功能,深受酒店加盟商的喜爱。

  尚客优能够在六年时间里,从无到有,逐步成长为国内前五的酒店管理集团,靠的正是不断的创新。从创新产品设计到创新生态链搭建,尚客优正在一步步引领三四线城市连锁酒店加盟向现代都市标准看齐,为广大酒店加盟商带来更具产品竞争力和更具投资性价比的酒店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