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六感别墅度假到底创新了什么?

http://www.cnair.com 2016-04-26 13:58:14 来源: 上海视窗

  “别墅度假”这一概念虽然早已在国外流行开来,但还未演变成国内的主流旅游住宿模式。而第六感作为非标住宿业内的佼佼者,是如何做到在“万众创新 大众创业”这个大潮流中持续保持不断创新并处于领先地位的呢?

  行业内暂无教科书

  共享经济是今年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今年两会和博鳌亚洲论坛上,共享经济都被作为重要话题引发大家热议,也是政府重点扶植的新业态。马云曾说“未来的经济一定是分享、透明、担当的经济。”第六感别墅度假以共享经济为基础,深耕全球别墅酒店度假市场,严格把控房源质量,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100多个目的地,为出境自由行的游客提供了除标准化酒店以外的住宿选择。

  然而这样一个全新概念的度假模式在国内目前仍处于培育状态,需要被更多的人接受和认可。可以说目前在国内并无成功的案例可以参考,第六感别墅度假(http://www.senseluxury.com/)以独特的商业模式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感,成为引导全新旅游度假模式的倡导者。

  保持处于行业内领先位置

  与国内其他做短租的预订的平台不同,第六感别墅度假严格把控每座别墅和公寓的质量,而不是仅仅是租客和住客之间的对接,只对预订流程负责。从别墅高端的配套设备到贴心的管家服务、甚至是沙滩沙子的细软程度都在我们的考量范围之内。不仅如此,第六感保持定期对每栋别墅的硬件设施及服务品质进行勘察,以保证带给顾客始终如一的极致体验。

  除了房源的数量和质量,同类公司竞争的主要争夺点最终还是落到服务这个本质上来。

  从较好的口碑传播及重复预订平率来看,极致且专业的客户服务是核心竞争力之一。除了客户服务,别墅内还配备7*24小时的管家服务,无论是厨师保安,或女佣司机都一应俱全。

  加上第六感团队本身的一些资源优势,第六感不止为客人解决住宿的需求,我们追求的更是百分百的客户满意度。速度和质量的双管齐下,在这个追求快速和烧钱的互联网创业行业实属难得,亦是保持行业内领先地位的重要原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