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普吉岛别墅:辉姑娘的享乐主义假期

http://www.cnair.com 2017-01-10 17:3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辉姑娘,百万级的畅销书作家。喜欢旅游的她带着两位闺蜜预定了一幢途家普吉岛的别墅,开始了一场普吉岛不一样的享乐之旅。让我们跟着辉姑娘的足迹,玩转普吉岛吧。

  辉姑娘我这次预定了途家网卡伦海滩附近的日式三泳池别墅。别墅打扫得非常干净,床铺洁白如新,餐桌上摆放着鲜花和水果,非常有家的氛围。我们三个人,楼上楼下三个房间,两个巨大的大床房,大到让我产生了“从1000平米大床上醒来”的错觉。还有一个有两张床的标准间,三个卫生间,还有一个带大浴缸。算了算,再来三个人也妥妥住得下。

  个人感觉特别适合三对小夫妻来玩,或者是两个三口之家,彼此关系好,住在一间大房子里,吃吃喝喝游游泳,晒晒太阳聊聊天,不能更舒服了。而且价格还超值,别墅总价1500一晚,如果六个人出行,每人才合200多一晚。

  泰国别墅最棒的是,客厅的落地窗外是一个超级漂亮的空中泳池。(因为别墅在山腰,所以泳池也建在空中)水是干净的碧蓝色,四周都是大大的棕榈叶子,山间的风又凉又柔,还有两张大大的躺椅舒服极了。姑娘们欢呼一声就扑了上去,直到胖胖的红发房东招呼了几次才恋恋不舍地重新回到客厅里。

  房东是一个热情的俄罗斯女人,给我们详细讲解了住宿的各种须知。她说房间里有洗衣机可以洗衣服,每天会有佣人过来打扫,还有泳池工人过来清洗泳池加换水,还说如果我们想出去玩,也可以帮我们叫出租车,她甚至给了我们一个小巧的手机(讲真我已经很久没用过那么古老的NOKIA手机了),方便我们可以随时联系到她。

  别墅里的装潢设计完全是中式风格,中式的柜子古色古香,二楼的主卧里面居然还有一扇木制的古代梳妆镜。柜子里的各种小摆设也颇具中式风情,偶尔冒出的海螺壳又有海边国度的混搭韵味。走进这样一个空间里面有一种探宝的心态,楼上转转,楼下摸摸,总有点不一样的收获。

  在这里住的每一天都有丰盛的早餐,房东会问你想要中式还是西式,我们选的是西式,主要是担心老外做中式早餐指不定做出什么奇怪的东西,不过你们要是过去的话倒是可以尝试一下。西式就是传统的面包火腿水果鸡蛋和果汁,很热很香很新鲜,早上吃上一顿非常饱足。

  还是要努力强调:朋友们啊到了泰国就要玩命多吃水果啊!不甜不要钱啊!

  吃完早饭戴好帽子墨镜出门,走个五分钟就到海边了。不愿意走过去的话,别墅门口的保安会帮你开一辆小车送你在海边兜一圈,免费。当然如果你愿意给个二十铢小费的话就比较为国争光,哈哈。

  买一个椰子捧着在海边的躺椅上葛优瘫,或者叫个冰激凌也是极好的,闺蜜们聊聊天,在海边凹造型互相拍拍照。只要是晴天,清晨的柔和阳光可以拍出许多大片级作品,个个都是海的女儿或者小公主,不会摄影就买个牛气冲天的单反调到自动模式一阵连拍,总有一张适合你——摄影应该给人带来快乐,而非负担。我始终这样觉得。

  直到正午阳光洒下来,就该是往餐厅走的时候了。

  从别墅区走到大路上,左手边第一家餐厅(原谅我此行都没拍饭店名,我对不起你们)有卖非常美味的烤肘子,尤其在吃了好多天的咖喱鸡肉咖喱牛肉之后,突然来了一只活色生香的大肘子,那种幸福感就别提了。

  在普吉百吃不腻的几道菜分别是海鲜黄面,辣酱炒鱿鱼,蒜蓉空心菜。至于交口相传的咖喱系列和烤鱼系列,以及菠萝饭和芒果糯米饭,反倒要赌赌运气,有些店非常好吃有些店则滋味平平。

  以前在普吉还喜欢吃起司龙虾,那边的龙虾真是又肥美又肉质厚实,不管是起司还是泰式都非常值得一吃。价格也就是七八百元,很划算。

  吃饱了,下午可以沿着普吉路边随意逛逛,那些小摊位卖的服装皆很廉价,但材质的确还不错,穿着很舒服。图片上的红裙子和黄裙子都是在这边买的,进可凹造型,退可当睡裙,十分实用。价格大约七八十元人民币左右,物廉价美。

  晚上回到别墅,姐妹们洗过澡,穿着睡衣坐在泳池边上,随意吃吃零食和水果,聊聊八卦,吹吹晚风,舒服得一塌糊涂。唯一需要防备的是蚊子,没关系,当地的超市里有那种最传统的蚊香,点上两盘,也就万事大吉。

  聊得累了,迷迷糊糊在躺椅上睡过去(话说这次的躺椅真的太舒服了,感觉垫子也是乳胶的),听着水声,嗅着青草的淡淡苦涩香气,梦里溢出的都是满满的清新舒适。

  玩得累了,房东还非常贴心地帮我们叫了上门服务的马杀鸡。佣人先到客厅里给我们铺开两个巨大的垫子,套上雪白的床套,等了一会两位肤色黝黑的泰国按摩阿姐就敲门了。她们听不懂英语,只会微笑,在垫子上铺上泰国花色的按摩布,穿着三点式就可以躺倒任其蹂躏了。

  泰式手法非常轻柔,又有暗劲,按到高潮还会跪在身上把人翻过来折过去,恍惚间仿佛在配合高手一起演杂技。之前也选过几家泰国有名的SPA去尝试过,很棒。但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还是第一次,想想如果在酒店里显然是无法这样安排,也算是独特的感受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