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住途家,在一起”租个别墅轰趴过圣诞

http://www.cnair.com 2015-12-17 15:4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世界各国文化的融合,圣诞节已经逐渐在中国扎根入土,各大商场、学校、公司也都早早的装扮了起来,到处沉浸在圣诞老人亲切的笑容里。对于喜欢热闹的中国人来说,更多的人选择在这个节日热闹的气氛下找个由头聚一下,为寒冬增添些温暖。与家人吃一顿饭,与朋友约个趴,沟通感情放松身心才是真正的主题。据小编了解,租个别墅度假过节已经成为时下最in的过节方式!“住途家,在一起。”可是潮人们的新口号呢。

  那么哪些别墅是时尚达人们的心头好呢?赶快来看看吧!

  青山绿水 全家独享48度私家温泉

  冬,是养生的季节。最适合温润滋补,把身体养好,续存能量,迎接来年春暖之际,有一个新的开始,冬季泡温泉更是养生的绝好时机。以圣诞节为主题,来一场家庭聚会,住进依山傍水的别墅里,装扮一棵圣诞树,把孩子们挂在壁炉前的袜子里装满礼物,全家一起烹饪美食,与老人一起,泡泡温泉,拉拉家常,度个小假,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位于广东省英德市的途家英德倚峦风吕温泉度假别墅的美景和温泉再适合不过了。

  据小编了解,别墅装修采用东南亚装修风格,带点异域风情又不失温馨,超大的活动空间,全家一起,妥妥的!此外,入住别墅即可享受私家天然温泉。这里的温泉水经广东省地质矿产资源检测中心分析,富含偏硅酸、碘、钾、锂、锶等5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48度的偏高温,对心脏、血管、减轻疼痛、治疗神经痛、风湿病、肠胃病均有疗效,特别适合老人。

  圣诞节别墅轰趴 青春不打烊

  青春怎么能不high?圣诞节开趴,给青春加点颜色,让冬天热起来!有人说,生活在于折腾,而对于年轻人来说,不折腾不青春。青春就是一个用力笑、用力哭、用力玩耍共同谱写的乐章,即使时光荏苒,回忆永远不会褪色。

  位于广州市的途家猫心爱琴海高端轰趴别墅位于莲花山高尔夫别墅区,使用面积310平方米,整体为新古典欧式风格,带花园,还有KTV、麻将、桌上足球、BBQ等娱乐设备。圣诞将至,呼朋唤友相聚于此,在厨房里每人做一道拿手菜就是晚餐的主题,味道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在KTV里大展歌喉,水平已经不重要了;在麻将桌上相爱相杀,输赢已经不重要了;在花园看着日落,时间凝固在镶上金边的青春年华里了。

  如果有一处幽静之所 只为过个漫圣诞

  杭州西湖已是大家印象里宁静悠远的象征,如果有一处可以让时间驻足的别墅,到处都有怀旧的意味,如果在这充满时间感的别墅里,加上圣诞元素,如果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住途家。总有一群小伙伴儿喜欢怀旧,喜欢小资情调,喜欢文艺风,喜欢漫。时间只是一个符号,真实的感受才是唯一。现在,如果可以有如果,你会如何选择呢?

  有这样一对儿热爱生活的建筑师和软装设计师的夫妇,他们一直在期望,有这样一个门口,早晨,扶着自己的门扇站着,阳光照在草上,静静看着,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不说话,就十分美好。所以就有了这栋“如果别墅”。整栋别墅的设计和材料采购都由主人夫妇亲手打造,因此我们可以拥有一座幽静的花亭,享受着充满美梦、健康和平静的呼吸的睡眠。而现在,他们愿意与志同道合的你分享,一起过圣诞!

  更多精彩马上登陆途家网(http://www.tujia.com/)吧,还可以下载途家APP,快乐之旅,等你发现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