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高股份荣获 “第六届诚信中小企业”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5-12-11 16:4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2月10日,第六届“中小企业诚信榜”颁奖授信典礼在深圳市万科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胜高酒店集团以良好的信誉、规范的管理、可观的发展、创新的体制等荣登诚信榜,喜获“诚信企业”称号,捧回“诚信鼎”。

  胜高酒店集团作为国内首家新三板上市精品连锁酒店企业,在行业内首创“合伙人”体制,一直以来恪守“重守信诺,诚信经营”的准则,并将诚信建设贯穿于企业的经营管理和文化建设中,得到了广大客户与股东的一致好评。本次获此荣誉,是胜高酒店集团多年来诚信经营的结果,更是深圳市政府与广大客户对胜高酒店的认可。

  “中小企业诚信榜”是在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圳担保集团)主办的知名品牌公益活动。上榜企业不仅能获得权威机构颁发、深圳市各家银行认可的品牌荣誉,还可获得由深圳担保集团提供免抵押、免质押、免留置的纯信用担保。此外,上榜诚信企业名单还将被录入《深圳市信用网》,成为企业一张权威的诚信证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