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还在纠结五一去哪玩?当然墨江国际双胞节!

http://www.cnair.com 2016-04-25 13:31:1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第十二届中国·墨江北回归线国际双胞胎节暨哈尼太阳节将于五一期间隆重举行。本届节日以“哈尼神韵回归情、双子相约阿墨江”为主题,采取“协会主办、市场运作、政府服务”的模式,由墨江国际双胞协会及墨江国际双胞小镇主办,云南广电传媒及昆明送子鸟基金全力支持。

  吃喝玩乐总攻略

  本次双胞节活动除保留双胞联欢晚会、双子星才艺大赛、哈尼密境婚礼、双胞长街宴、千对双胞大巡游、哈尼抹黑脸狂欢、泥潭趣味活动、双胞联谊等历届经典项目外,更新增了荧光夜跑、斗茶大赛、原创灯谜、国际足球友谊赛等新兴项目,内容更加丰富,活动更加精彩。并由上届双胞才艺大赛冠军彭可心、彭可意担任节日形象大使,届时,世界各地双胞将齐聚墨江,共同欢庆一年一度双胞盛会。

  更多精彩:

  4月30日19:30,《中国好歌曲》总冠军山人乐队演唱会,免票!地址:墨江太阳广场

  4月25日至5月10日,东盟国际商品展销会及地方商贸展、哈尼美食一条街,地点:墨江国际双胞小镇

  4月30日至5月2日,分时段陀螺比赛,地点:县体育场陀螺场;晚八点,广场数字电影、3D通宵电影,地点:月亮广场、墨江电影院;全天,游北回归线标志园、双胞文化园、墨江文庙、太阳广场、双龙烧烤城、碧溪古镇、金马通关、勐簸民族特色旅游村寨,地点:县城及周边。

  最具特色:双胞长街宴

  本次双胞长街宴的菜品都具有墨江特色,总共有十二个菜,分别是:油淋土鸡、墨江泡皮、牛肉汤锅、荷叶扣肉、酸辣鲜鱼、椒盐里脊、哈尼红蛋、肉沫笋片、清蒸南瓜、双龙麻脆、农家三宝、萝卜排骨、哈尼三色,除了这些菜品外还额外增加了一个哈尼三色饭。

  吃哈尼美食、喝哈尼美酒、体验哈尼风俗,朋友们快来订票吧~

【活动详情】

  单票价:75/张

  单桌价:600/桌(8人/桌)

  售票截至时间:2016年4月29日

  购票地址:墨江国际双胞小镇接待中心

  咨询电话:0879-6805999、6805666

  长街宴地址:墨江县步行街

  活动日期:2016年5月1日

  开席时间:18:00时

  【购票方式】

  现场购票:墨江国际双胞协会

  购票电话:0879-4238013

  微信平台订购:关注微信公众号“双胞之家”,点击购买双胞长街宴餐券

  【取票方式】

  1.本地游客凭订单于4月30日前到节庆办公室取票;

  2.外地游客凭订单、姓名和电话号码于4月30日到双胞大酒店一楼双胞报到点取票。

  世界双子,相聚阿墨江

  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双胞将齐聚墨江,展示最美的双胞风采,来墨江的游客们一定不能错过最具特色的双胞大赛和大巡游哦~双胞们快来报名参加吧~说不定下一次形象大使就是你们!

  【参会双胞优惠政策】

  *赠送精美纪念品一份;

  *组委会宴请参会双胞参加双胞长街宴;

  *免费加入双胞协会;

  *优先安排参加所有活动及免费游览县内各旅游景点;

  *免费参加“幸运双星”大抽奖活动;

  *优先推荐双胞就业;

  *免费参加双子星才艺大赛并获精美奖品。

  【双胞报名方式】

  电话:0879-4238882、0879-4238013

  Q Q 群:242142130

  微信公众号:mjgjsbxh(关注公众号可在线报名)

  网站:http://www.suntwins.com/reg.php(双胞之家网)

  现场报名:墨江国际双胞协会(组委会办公室)

  最后附上墨江双胞节期间【交通管制信息】,出行必看!

  (跳转链接来自微信公众号“墨江微生活”)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OTM5MDA5OA==&mid=2649991570&idx=2&sn=f6157157154cf3025b5686ae03d7f3ae&scene=4#wechat_redirec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