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RS为日本九州酒店订单提供免费取消政策

http://www.cnair.com 2016-04-19 14:3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日本九州发生地震后,HRS已经第一时间对所有日本九州相关订单进行了排查,并配合相关企业联系员工、告知HRS的订单免费取消政策——HRS已经就此类极端状况与众多酒店合作伙伴达成了框架条款,确保相关订单可以取消或修改。

  经排查,有家居、电器、电子等多个行业的跨国企业的员工预订了近期前往日本九州的酒店住宿。

  HRS表示,对于三周内(入住日期从即日起到5月6止)涉及日本九州的酒店订单,不管是何种预订条件,HRS都将提供免费取消政策。同时HRS已经启动震后应急客服处理流程,优先处理受地震影响区域的订单。

  HRS强调,员工商旅安全是企业不可忽视的重要责任,HRS将在5月18日举办的全球商旅论坛上分享企业商旅安全管理的先进案例与理念,提升企业商旅安全管理的意识与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