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家民宿亮相日本民宿展 华人民宿受瞩目

http://www.cnair.com 2018-05-25 17:4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5日,日本规模最大的民宿行业展会Vacation Rental EXPO在日本新宿NS大厦开幕。作为全球最大的华人民宿预订平台,一家民宿受邀参加。

  据悉,本次展会是由株式会社OX Consulting及metro engines株式会社联合主办的。除一家民宿外,国际知名民宿品牌Airbnb、booking,国内的小猪、途家以及日本当地的众多民宿平台均出席了此次展会。展会就日本民宿新法的实施、日本空室物件现状以及日本旅游业的发展等问题向全球各大民宿平台展开广泛讨论交流。

  早在创立之初,一家民宿便开始深耕海外民宿业务,布局日本旅游市场,此次亮相国际型的民宿展会,其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势必备受瞩目。

  展会期间,一家民宿CEO杨良海向到场来宾介绍了平台在日本当地的民宿规模、增值服务的发展、安全体系搭建等方面的进程及规划,并就日本旅游及民宿行业发展现状、民宿服务差异化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与分享。

  杨良海认为,目前中国赴日游市场仍存在着巨大潜力。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球访日游客提前突破2000万人,其中华人占比最大。而每逢“樱花季”、“红叶季”,京都、东京、大阪等旅游热门地一房难求的现象足以见得当地民宿发展需求的迫切。

  据日本住宅管理局公示的数据显示,目前在日本闲置的住宅高达820万户,这些长期闲置的房屋便是各大民宿平台仍未挖掘的一片蓝海。日本民宿新法的全面实施,也意味着长期处于灰色地带的民宿业终于得到官方认可,行业发展也将更加合法化、规范化。

  随着日本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以家庭为单位的赴日游用户越来越倾向于高品质的旅行,为其提供一个安全、省心、信息透明的环境,是民宿平台必须具备的能力。

  杨良海表示,“中国游客是日本乃至全球旅游的主力军,在国人出境游方面,我们采取全华人房东,全中文接待模式,消除语言障碍;在入境游方面,我们也在发展在华的外国房东或者外语水平较高的华人,帮助国外用户深入体验中国文化、感受中国人的生活!我希望,一家民宿可以成为国内外游客的预订首选。”

  到现在为止,一家民宿已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国内外房源量超过50万套。近年来,海外业务拓展也卓见成效,仅日本就上线了数万套优质民宿,给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不同种类的房源也满足了大家对于住宿的个性化需求。

  目前,一家民宿正针对境内外预订、智能推荐及民宿周边服务等方面做出不断地改进和提升,使用户体验变得更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