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江古城的传承与保护 “丽江·悦”耀世而出

http://www.cnair.com 2016-04-12 13:5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古老的大研古城遇上年轻的丽江·悦;当优雅的小提琴曲撞上热情似火的纳西族舞蹈;当歌曲《丽江美》响彻大研古城的上空;当丽江·悦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4月9日,丽江·悦正式揭开面纱,原生态的演艺表演、尖端科技的新鲜体验,丽江·悦的品牌投资盛宴正式启幕。

图为丽江·悦项目鸟瞰图

  古城新名片,文旅度假典范

  丽江古城由于受到先天条件的限制,一直存在着业态单一、游客体验度不足、消费层次低端等问题,近年来曝出的宰客等不文明行为,严重损害了丽江旅游市场的声誉。

  丽江·悦项目占地约36亩,建筑面积近4万平米,作为丽江古城最大的项目,丽江·悦以文化重建为核心,精心打造少数民族民间艺术大舞台,为少数民族民间艺术家们提供平台,让民间艺术在与游客的零距离互动中重新焕发活力,同时,规划有中韩拍摄基地、精品民间艺术品长廊等特色文旅业态,为丽江古城的旅游产业增添新的亮色。

  丽江·悦大力支持文化产业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发展推出“百万扶持计划”,扶持对象具备文化产业特征,具备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条件,就有机会得到丽江·悦的帮扶。

  据了解,丽江·悦萃以全球视野引入顶级品牌商家,在古城中第一次打造出“食、住、行、娱、购、养”一站式度假体验服务体系。项目以古城首个双水系院落群,坊与巷的空间布局,有机融入古城的自然肌理中。在业态布局上,项目不仅精心规划了包括休闲娱乐、购物狂欢、文化体验、精品酒店等在内的全度假功能业态集群,倾力打造中国首条世界一流标准的天幕酒吧街、大型特色餐饮区,同时,将在古城内首度引入大型品牌院线,给游客带来更多美好的度假体验。

丽江翔禾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洪胜先生致欢迎词

  丽江翔禾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洪胜表示,在丽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丽江·悦项目顺利进行。翔禾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本着将少数民族传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特色文化大力发扬的理念,在丽江·悦深化文化主题,此外,为了能够大力支持文化产业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发展,特别推出了“百万扶持计划”。

  营销副总张溆鑫表示,“丽江古城里唯一可开发的土地,独一无二的资源优势和投资前景是丽江·悦广受青睐的理由。”作为国家5A级景区——丽江古城里难得一见的大体量集中式开发项目,某种程度上更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投资盛宴。据悉,丽江·悦的logo是设计师为项目单独创作的一个“新汉字”,取孟子“天下大悦而将归己”之意,以“中国悦”的拼音为笔画,字形上融合纳西东巴文字和中国传统建筑的形态,既打造出项目的视觉符号,也建立起项目的精神符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