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快乐十一丽江旅游 体味另一种格调的幸福

http://www.cnair.com 2014-10-11 16:11: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幸福从来不单出自物质,我们笃信源自格调。

  在丽江古街道边上某个巷子里,时光流转,有几户人家世代相传,惬意和欢笑从未离开过这个具有传承意义的院子。穿过一个特有趣的院门,门口古木上雕刻着朗云庭院。随手轻掩木门,顿时进入另一个世界:没有喧杂的人流,古树绿水,安静致极,不需过多的寒暄,随意而坐,自然高朋满座,不亦悦乎。多少年来,魂牵梦萦的情结就在此刻释然开怀。儿时那种梦幻般的精致和惬意,扑面而来,有的只是一种久违的舒适和安祥。直到现在,仍然回味无穷,不禁又坠入美好的记忆长河。
 

 

  驻足过,都能体会到这种特别的格调-----只需停留几天,定让人心矿神怡,恋恋不舍。

  在这个院落里,流淌的只有惬意和精致。依旧的精雕木窗、自然天成的摆设、信步于游廊,远处圣洁的雪山倒影在还冒微气的清茶镜面上,随处都是一种优雅的满足感。午后,捧一本喜爱的书,依窗而坐,要一杯纯香的咖啡,不必装模作样,大大方方的俯视院子中他们随意而坐、海谈。清风拂面,夹带着浓烈的咖啡香,爽哉!

  江主席千里迢迢,庄重的为古城标榜这份珍贵的文化遗产。也许当时他就轰轰烈烈的经过朗云庭院院落外的小街,却不曾留意到这一墙之隔的小院中,才是真谛所在。远古的茶马古道,曾经的繁华声已一去不返,岁月的痕迹不经意间已深深在刻在院子中的每一个角落。素墙青瓦,雕花细木,流露的是纳西族的聪慧和精致。寻一把老柿树下的长椅——古朴大方,随意而卧,带着淡淡的青涩果香,在这暖暖的太阳底下,润物细无声般的萦绕在身旁,美妙无法用言语表达。多少美景传播着丽江的美丽和圣洁,多少文字叙述着他的传奇故事,独有推开小门,身临此院,才真真切切的体会到这种不着痕迹的精致格调。
 

 

  传说老土司引黑龙谭之水,清洗整座丽江镇。如今纯洁的丽江水依然长流,千百年来洗刷着沿街的石板和院落。汩汩的清水,相映着深巷小院中的哪份清静和悠闲,隔墙可赏。

  朗云庭院这家客栈细心呵护传承下来的每一砖一瓦,精心搭配每一个角落,所见之处心身可尽情地舒展。自然天成的摆设,拒绝生硬的水泥结构,每一份精致与舒适只在这个院落中成为另一种格调的幸福元素。

  “人说幸福是一种感觉,我说他来自一种格调,想要让这种感觉真真切切的实现,原想也许只能出现在我梦幻中了。”院落的主人后来喜悦说道。

  这种别致格调的幸福,源自哪里?朗云庭院只为创造感觉而来。

  丽江朗云庭院精品客栈

  地址:云南省丽江古城区七一街八一下段154号

  体验订房电话:4000 520 611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