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足球主题房致敬国人梦想 引爆酒店加盟体育情怀

http://www.cnair.com 2016-03-14 17:42:46 来源:中国网

  如果说世界上有一种体育运动能够引发全球关注,那只能是足球。如果说国人寄予希望最多、同时失望也最多的体育运动,也只能是足球。足球在70后、80后、90后当中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许多酒店加盟商本身也是球迷。为打造更具情怀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彰显经济型酒店在新时代的别样魅力,尚客优倾情推出绿茵足球主题房,连锁酒店巨头和全球最具魅力体育赛事的融合,大有引爆连锁酒店加盟体育情怀风暴之势。

  当酒店遇上足球,引爆新的全民狂欢?

  如今在酒店里引入各种各样主题房已经不是新闻,但是将酒店客房做成足球主题并不多见。对此,尚客优连锁酒店设计部门负责人表示,“足球是全球第一大运动,在国内也有着相当广泛和深厚的基础,因此以足球为主题的酒店客房一定会有市场。”为了更好的突出足球独具的快感、动感等元素,尚客优设计师们大胆采用明亮色调,从大床到背景墙、从吊顶到地毯、从桌台到壁画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将绿茵、足球、球队等元素融汇于一个空间之内,人们在观看足球赛事时,会有身临其境般的赛场感受,彻底燃起心中的激情。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尚客优绿茵足球主题房的推出,将帮助那些热爱足球却没有机会为心仪球队加油的人们离梦想更近一些。在一些重大足球赛事期间,足球主题房将演绎新的全民狂欢。

  不管在主题房里多嗨,也需要“美美睡”

  尚客优深知,对经济型酒店而言,酒店的空间设计无论多么出彩,用户最想要的,还是一个安心的睡眠。对此,尚客优在2016年准备对旗下的经济型连锁酒店进行从内到外的全面升级,在隔音、卫生、舒适等用户最关注的住宿痛点上,做出更好的住宿体验。届时,入住尚客优后,人们会发现,自己在酒店的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五官感受将会大不一样。与此同时,尚客优还将持续引进、融汇国内外先进的酒店管理技术与手段,打造三四线城市持续领先的连锁酒店品牌,真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