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0后告白新招式 99元追女神网红

http://www.cnair.com 2016-03-14 16:47:50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爱情不分阶级,不分种族,不分年龄,甚至,不分性别。春暖花开的3月, 尚客优精选酒店迎来了一对特别的客人,Vicky和她的同性密友Jeremy。本来是很寻常的一次入住,却因为J筹划的表白而显得浪漫十足,尚客优精选酒店员工也被J的勇敢打动,帮她一起完成了这场充满浪漫与创意的“99元追女神网红”的表白大业!

  据悉,V是一位美拍网红,忙碌的工作让她一直没有时间旅行,这是她第一次来青岛,为了给她一个难忘的旅行体验,体贴的J在出发之前就联系了尚客优精选酒店,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可以向V表白。之所以选择尚客优精选酒店,是因为J本就是尚客优的会员兼粉丝,订房时使用会员积分抵现只花费了99元就预定了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客房。知晓J的策划之后,尚客优精选酒店经理被J的勇敢所打动,决定帮助她完成表白策划。在她们抵达之前,酒店经理把已预订好的大床房悄悄换成了浪漫的圆床房,并准备好玫瑰花瓣,亲自为她们做房间布置。

  为了帮助这对勇敢的90后女孩,尚客优精选酒店不但为她们升级房间,更派专人专车接机,前往酒店的途中向她们介绍了青岛著名的几大旅游景点,经过1个小时的短暂旅途,V和J顺利抵达并入住尚客优精选酒店。

  由于V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时间旅行。为了满足V的游青岛梦想,在他们入住的第二天,于酒店享用丰盛早餐后,酒店专程安排专车与导游带领二人游玩了银沙滩风景区、八大关、劈柴院等青岛著名景点。在教堂广场,J更是单膝跪地表白,突如其来的幸福让V感动不已。街边路人被这一对同性密友所感染,纷纷加入到表白现场中来。一名帮助J举告白卡片的女孩说:“真的很感动!看的出来她们俩感情很深,希望这个社会接纳她们,对她们宽容些!祝福她们!“

  为了给这位同性密友一场惊喜,尚客优精选酒店经理为V和J献上酒店特别为她们准备的礼物。“爱情,不分性别,都值得尊重和守护,她们选择了尚客优精选酒店,是对我们的认可与信任,祝福她们!“提到这么做的初衷,尚客优精选酒店经理如是说。

  3月的青岛,春寒料峭中夹着一丝的暖意,经过一天浪漫的青岛之旅,两位90后女孩收获更坚实的感情之外也收获了许多的祝福,这让Jeremy很是感动:“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帮助我支持我们,尤其是尚客优精选酒店,太贴心了,衷心的谢谢大家!”

  在当下掺杂房子、车子与票子的诸多畸形爱情观下,如此简单的99元爱情也许并不华丽,却足够温暖与美好。也许,爱情真的不需要多么复杂的仪式,好的爱情,即使是路人都会献上祝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