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酒店遇女神网红,演绎唯美大片!

http://www.cnair.com 2016-03-25 13:05:4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网红情侣、知名摄影师、酒店......擦出怎样的火花!如何利用酒店客房拍出时尚大片,史上最美情侣床照姿势解锁!来自蓝海印象婚礼影像团队知名摄影师米唐and胡波,在他们镜头下的网红情侣是怎样撩妹的。尚客优精选酒店3月14日唯美演绎。

  面对面深情凝望式

  后位拥抱式

  平躺式

  撒娇式

  显女朋友腿长式

  非经典高大上式

  早起虐狗式

  土豪式

  镜头里最美的不是姿势,是拥抱时眼里的缱绻河流,是互动里的默契与心动。春暖花开的季节,美景与爱情最适合不过。穿上靓丽的衣衫,和TA一起为爱情留下永恒的印记。春色尚早,莫辜负。(更多精彩请关注尚客优精选酒店公众号:uplushotel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