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乌市-银川-徐州航线将增至每日1班

http://www.cnair.com 2016-01-22 12:4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蒋雅琴 黄卓)日前,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自2月13日起,南航将新增周三、六的乌鲁木齐—银川—徐州往返航班,航班号不变,仍为CZ6961/2。届时,南航在该航线上的航班量将由原来的一周5班增至每日1班。

  据悉,此次新增周三、六的乌鲁木齐—银川—徐州往返航班将由波音737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234个,时刻与原有班期略有不同。去程CZ6961将于北京时间08:40从乌鲁木齐起飞,11:30到达银川,12:20由银川河东机场起飞,14:15到达徐州机场;回程CZ6962于15:05从徐州起飞,17:00到达银川,短停50分钟后由银川机场返回,晚间20:55到达乌鲁木齐。具体班期时刻请以销售公布为准。

  乌鲁木齐-银川-徐州一直是东部传统热点航线,今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在该航线上提前部署春节后加班,在较好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也解决了节后回程旅客的购票难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