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白昼黑夜 天空中最亮的星

http://www.cnair.com 2016-01-07 12:5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天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记起,曾与我同行,等太阳升起,照亮我前行,随着推出的飞机,缓缓起航...

  作为一名乘务人员,在美丽的空中,面对的每一位旅客,从“您好,欢迎登机。”到“再见,请慢走。”,为他们道一声祝福,如此微笑着为旅客服务,陪伴他们度过一段段旅途。转眼已飞行近四个月的时间,总是在感慨时间飞逝,还记得刚刚带飞的那段时光,师父带着我熟悉客舱,教我服务流程,一点一滴,让我从初次带飞的不知所措,到现在质的变化。七八月份正是暑期旅游的高峰期,有许多无人陪伴的小朋友,让我记忆深刻,每当看到这些小朋友,都很佩服他们的勇敢,同时,也意识到家长能让孩子自行乘坐飞机,那也是对我们航空公司以及乘务员的信任,心中油然生起一种责任感。一次,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登机后,我把她带到座位,叮嘱她落地后一定要等其他旅客下机后我过来接她才能下飞机,她很乖巧,在飞行途中不要吃饭也不喝水,几次巡舱看她也是很安静地坐着。师父告诉我说,这样的小朋友比较内向,更加需要我们细心的呵护与照顾,于是我蹲下来与她聊天,这时她慢慢接受了我,我再询问她时她回答说想吃饭了,露出孩子纯真的笑容,过站时,师父发现她嘴边有点上火,给她准备了水还有涂抹的药膏。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我们要用心去关心每一位旅客,承担起一份责任,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别人,不因事多而忘为,做到更好更细致。

  在每一次飞行中,都有我可以去总结学习的地方,今年冬天是我飞行以来的第一个冬季,面对大雾以及大雪的天气,我感受过延误、取消、备降、大夜航等酸甜苦辣的心情,看过光芒四射唤醒万物的日出,看过神圣庄严令人陶醉的夕阳。看着每一位焦急等待的旅客,相信每一位乘务员都期盼顺利起飞平安到达将他们送往目的地。现在真正体会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民航人是多么的不容易,无论什么时间,不管是飞行乘务组,还是地面工作人员,都是在不辞辛苦地默默奉献,不顾身体的疲惫,只为航班顺利而努力着,让我深深的感动,这种感动也时时敲击着我,顾他人所需,念他人所想。不管多累多委屈,我都要以最好的状态飞行,当看到一封封表扬信时,心里都会泛起满满感动,我希望我能为每一位旅客带来快乐,这也让我在飞行中感受温馨收获快乐。

  蔚蓝色的天空中有一颗颗闪闪发亮的星,一次次远行,划过轻似纱的云彩,指引你向前,平凡的美丽着!

  南航新疆客舱乘务六分部 王婧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