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一群学生保一所学校”环岛公益骑行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5-12-23 11:2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2月16日,去哪儿网校园俱乐部联合南青基金会共同发起了环海南岛公益骑行活动,骑行活动将于1月中旬正式出发,参与活动的是来自于江西财经大学一群有爱心、有热情的大学生。同时,该公益骑行活动已同步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了主题为“一群学生保一所学校”的公益骑行众筹活动,届时众筹善款将捐助给南昌市偏远地区的一所贫困小学,给孩子们带去光热与温暖。

  此次公益骑行活动将全程得到去哪儿网的支持,为23名参与骑行的大学生成员,每人提供300元的机票赞助费用,还可享受到沿途城市酒店最低价的优惠待遇,去哪儿网还将提供专业骑行装备,充分保证此次环岛公益骑行计划的圆满完成。据悉,去哪儿网校园俱乐部是一个非盈利公益组织,致力于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和组织力,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在注重能力塑造的同时,更注重学生的社会担当,激发潜能,让旅行更简单、青春和积极。

  每一次公益骑行都是爱的传递,是对社会责任和公益力量的唤醒。本次环岛公益骑行活动将为江西南昌谷溪小学筹集20000元资金,用于给教室通电,安装灯和风扇、补修教室、购买体育器材、购买图书室桌椅。据悉,这所小学坐落在偏僻地区,学校大多数为留守儿童,由于与周边村庄和市区相隔较远,不仅经济落后,甚至成为被教育所“遗忘”的一所小学。这里教室不通电,阴雨天里,孩子们需要点着蜡烛上课;学校也没有足够多的桌椅,孩子们只能趴在桌子上阅读图书。但即使这样,孩子们也很懂事,坚守下来的老师也很努力。

  一位参与骑行的大学生表示,我们希望用公益骑行的方式,号召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保护好这所小学,不让贫困地区学校消失,让本就生活艰辛又拥有学习梦想的孩子们不辍学。在骑行的路上,希望用行动去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关注那些渴望学习的孩子们,关注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学习。

  去哪儿网校园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哪儿网一直积极推进公益行动的参与和落地,特别是通过建立俱乐部这样的吸纳社会力量参与的平台,让骑行带着公益和爱心上路,用积极、健康的骑行方式来传递爱心、传承美德,并呼唤更多社会力量的关注和参与。去哪儿网也会持续推进公益行动的落地,关注乡村教育领域,帮助贫困地区小学提升学习环境,为孩子们带去梦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