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雾霾袭击华北黄淮,飞常准千元延误险应对航班延误

http://www.cnair.com 2015-11-30 14:1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为西安机场

  走了风雪,来了雾霾。随着气温的回升,雾霾再次席卷中国,主要波及范围包括华北黄淮等地10余省市,并将持续到12月1日。

  雾霾不仅造成严重的空气污染,出行需要戴上口罩,同时也对能见度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网友调侃:“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在街上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的脸。”能见度低不仅给普通人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对能见度要求特别高的飞机就影响更大了。

  根据航班查询app飞常准显示,受雾霾影响比较大的西安咸阳机场能见度只有150米,而合肥新桥机场仅有50米。

  机场能见度低,导致大量航班不能正常起降造成机场大面积延误。

  通过查看飞常准app机场大屏功能可以看到,西安咸阳机场和合肥新桥机场多个航班延误,不能准时起飞。

  雾霾给旅客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如果赶时间,建议可选择高铁;不赶时间的旅客,建议可购买一份延误险保障自己的权利。

  比如,飞常准千元延误险不论任何原因造成的延误,只要出发延误超过2小时,即可获得1000元的延误理赔金。旅客可通过在飞常准客户端购买机票免费获得一份延误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