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块去旅行网开启2016校招 世界之大一块去看

http://www.cnair.com 2015-11-23 15:09:56 来源:赛迪网

  上海 2015-11-22(商业电讯)--2015年有这样一句话走火,那就是“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一块去旅行网在本月正式宣布开启2016年校园招聘工作,诚邀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们,与一块去旅行网共同工作,共同感受世界之大。

一块去旅行网专注周边游

  此次一块去旅行网的校招活动以“用技术重新定义旅行“为主题,将在广州、长沙、武汉这三座城市中的四所高校内举办,通过宣讲会及现场接收简历的方式,招贤纳士。

2016年一块去校招进程表

  一块去旅行网的HR透露,2016年的校招活动并非一块去旅行网在全国范围内的首次招聘活动,今年的校招较往年相比规模更大,对应届毕业生能力的要求也越高。据了解,在2015年的校园招聘期间,一块去旅行网就以其富有活力的85后团队氛围,强大执行力和创造力的特色创业团队吸引了大量优秀毕业生的眼球。在去年广东工业大学的宣讲会现场,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将原本宽敞的教室挤得水泄不通,宣讲会结束后,一块去旅行网共收到了来自现场投递的六百余份简历。

2014年一块去旅行网宣讲会现场

  成立于2012年的一块去旅行网,是一家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周边游度假、吃喝玩乐的国内公司,定位于“精选•周末旅行方案”,目前是国内五大景点门票供应商之一,年度交易量已实现连续三年增长率超过10倍,就在今年8月份,一块去旅行网获得了25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

  一块去旅行网目前扎根于广州,在北京、上海、常州、成都、广西等多地设有分支机构。随着周边游市场的走俏,用户对于周边游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周边游客户的个性化及本地化需求,一块去旅行网将在未来一年内,完善更多区域的采购布局,计划将现有的6个分支机构继续拓展,因此需要更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一块去旅行网的大家庭。

2015年校招现场

  在“互联网寒冬”之说盛行的当下,一块去旅行网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涵盖Android及ios开发工程师,产品助理等多个薪酬丰厚的职位,还提供户口迁移和免费档案挂靠、加班工作餐、甜蜜下午茶、不定期省内外出游等福利项目。

精美可口的下午茶

  除却软福利外,一块去旅行网更注重人才的培养计划。在公司目前200余员工中,有相当一部分是通过校园招聘的形式入职,并在职场中获得迅速成长。在2016年的校园招聘会环节中,除了一块旅行网主要创始人会在宣讲会现场与毕业生分享企业文化之外,一块去旅行网还增设了“往届毕业生分享”环节,特意邀请到公司通过校园招聘形式入职一年后,担任要职的优秀员工进行现场讲演。据一块去旅行网的HR介绍,前来分享的员工在一年之前还是一个懵懂的应届毕业生,在校招面试成功入职后,经过自身近一年的努力工作,已经成为一块去旅行网PHP研发部门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一块去旅行网希望通过员工亲身在宣讲会现场分享的方式,传递出一块去旅行网的企业文化,也让应届毕业生们感受到在一块去旅行网扁平化管理制度下,富有挑战却又不乏机会的工作环境。

  虽然一块去旅行网2016年的校园招聘活动将在本月底结束,但对于优秀人才,一块去旅行网的大门将持续开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