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年度新老兵运输工作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5-10-28 19:2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 张腊梅)2015年9月23日,随着CZ6889次航班安全起飞,2015年度新老兵运输圆满结束,此次进出港运输新兵航班共49架次.共计保障4846人次,进出港运输老兵航班40架次,共计保障3065人次,此次保障,消防护卫部一大队从动员、部署到保障都做了严格的计划和要求,还开展了一次思想安全教育,为期14天的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完毕。
    每年新老兵运输属国家比较重大的政治任务,护卫人员在思想上都能高度重视,通过此次保障,大家学到了很多,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能够参与运兵保障都感到很荣幸,希望明年保障能做的更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