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做好2015年度应急生存训练安排

http://www.cnair.com 2014-12-25 12:1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截止2014年12月23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技术管理室完成2015年度应急生存训练安排。应急生存训练每隔24个日历月的间隔完成一次,新改装或转机型人员,必须完成应急生存后飞,方能上飞行进行本场训练。每年的灭火训练名单为:当年没有应急生存训练的驾驶人员,结合复训,在珠海完成灭火训练(一次性演练),一般在是不是复训中完成,特殊情况可以在下半年再训,在复训编组名单加*作为标注。
    根据民航总局CCAR-121-R2和公司《飞行技术管理手册》中关于“机组成员应急生存训练每24个日历月定期复训一次”的规定,应急生存训练由股份有限公司飞行管理部负责组织实施,由飞行部飞行技术管理室训练主管负责协调训练计划和安排相关人员受训,训练主管在每年年底前将检查核实后的本公司次年应急生存训练计划报飞行管理部,飞行管理部制定下一年度应急生存训练计划。
    应急生存训练每24个日历月定期复训一次,飞行人员还必须每12个日历月完成一次IOSA审计要求的应急训练(灭火应急训练)。飞行人员每24个日历月进行的应急训练定期复训可以代替IOSA审计要求的应急训练(灭火应急训练),但IOSA审计要求的应急训练(灭火应急训练)不可代替应急训练定期复训。对于IOSA审计要求的应急训练,我公司一般结合复训在珠海翔翼进行(灭火应急训练),飞行员从珠海参加完此训练回来后,技术管理室证照主管根据珠海翔翼为参训合格的每位飞行员提供的《一次性应急演练课程训练证明》,将此次训练项目登入相应飞行员的《驾驶员飞行记录簿》后存档。
    在训练结束后5天内,受训人员需将本人《驾驶员飞行记录簿》或《训练合格证书》同交回飞行技术管理室证照主管处进行相关信息录入更新及存档。未按时完成应急生存训练者不得参加航班运行,飞行技术管理室将按照局方规定发布暂停飞行资格通告,待训练完成后方可恢复其飞行资格。
    南航新疆分公司  宋文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