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景域集团与喀纳斯景区签署战略合作 帐篷客意向落户

http://www.cnair.com 2015-10-24 08:12:4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10月23日,喀纳斯景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苟俊豪,景区管委会副主任代卫东、景区管理委员会发改委主任王新慧、喀纳斯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吴疆勇等一行6人来访景域集团。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集团副总裁、驴妈妈旅游网联席董事长高宏久,集团副总裁、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集团副总裁、营销部总经理黄春香,集团总裁助理、市场部总经理任国才等陪同接待。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苟俊豪一行首先参观了景域集团品牌文化中心,了解景域集团旅游产业链O2O一站式服务的业务发展历程,随后双方领导在12楼会议室进行深度沟通与洽谈,达成重要共识。苟俊豪对景域集团专业实力和 “我们是一个军队”的企业文化表示高度赞同,表示喀纳斯景区很愿意与景域集团深度合作合作共赢,希望景域集团的策划、营销、运营、管理、渠道等专业优势与喀纳斯景区结合,非常希望帐篷客酒店落户中国最美的景区喀纳斯。洪清华表示,景域集团作为中国旅游集团20强中O2O的领军企业,正在积极推进“互联网+旅游目的地”战略,非常愿意与喀纳斯景区合作,以品牌营销合作为起点推进深度合作,帐篷客酒店也有意落户喀纳斯,通过帐篷客“爆款”产品助力中国最美的景区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度假旅游目的地。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景域集团与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营销推广、旅游电子商务、喀纳斯驴妈妈国际旅行社、帐篷客酒店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帐篷客野奢度假酒店)

(帐篷客酒店夜景)

  关于喀纳斯:

  喀纳斯景区位于新疆阿尔泰山中段,地处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国接壤的黄金地带。景区总面积10030平方公里,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中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喀纳斯景区共有大小景点55处,主要包括喀纳斯湖、贾登峪禾木河谷、那仁草原、禾木草原及禾木村、白哈巴村、喀纳斯村等国内外享有盛名的八大自然景观区和三大人文景观区,被国内外游客誉为“中国最美景区”。

(喀纳斯景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