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年国航系广州冬春换季推介会顺利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5-10-19 09:1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片1 国航系冬春航线推介会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深航广州冬春换季推介会在国航大楼顺利召开。本次推介会分成两天,针对广州及周边130多个国内和国际销售代理单位,分4场介绍了换季后航班变化、各航增值服务、渠道、大客户、常客等业务内容,并与众代理单位代表围绕着如何提高销售、提升服务水平作出了深入的研讨。

图片5 形式新颖的分组讨论现场

  推介会形式新颖,一改往日“我说你听”这种航空公司在台上宣讲的模式,采用了“我问你答”的新形式。航空公司人员在介绍本公司产品的同时,增加了大量的互动环节,由航空公司提问,代理人作答,回答正确者有小礼品赠送。另外还把目前航空公司和代理人之间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有待改进和提升的建议,写成问题,通过每组抽签后,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组内研讨,最后派出组长“演讲”针对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进一步的增强互动,将枯燥的讲解环节变得生动活泼,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这种形式不仅使整个会场活跃起来更重要的是代理人对所存在的问题给航空公司带来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让大家的联系更加的紧密。

图片6 分组讨论胜出队长接受颁奖
 

  广州营业部在此次推介会上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了深航广州换季航班变化情况:新增广州重庆、广州曼谷、广州郑州、沈阳、广州舟山往返航班;主推增值服务包括:广交会期间参展商可享受免费10公斤行李额或免费电瓶车服务、“车接车送”—购经济舱全价以上机票旅客可获白云机场免费专车接或送服务、“乘机泊车”—白云机场免费停车72小时服务、常客兑换免票享7.5折优惠、广深航班定级航段额外送—会员购广州、深圳始发或往返国航、深航航班的正价头等舱(F),额外赠送1.5个定级航段,优惠头等舱(A、P)、经济舱全价(Y)额外赠送1个定级航段。 另外,深航还专门针对在广州新增的第一条国际航线—广州曼谷直飞航线作出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推介会使代理人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将和国深山航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一起努力让更多的旅客在商务、旅游出行时享受到更贴心的购票、出行、飞行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