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秋季换季检修正当时

http://www.cnair.com 2014-10-15 17:3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地面车辆设备的秋季换季检修工作是一年一度的常态性工作。为确保新疆民航地面旅客运输车辆“机场快线”始终处于良好平稳的运行状态,消除不安全隐患因素。按照秋季换季工作统一部署与要求,根据以往车辆换季工作经验,始终坚持“强制保养,视情修理” 的原则,自14年10月25日至11月5日,对所属40余辆车(机场快线20辆、小客车4辆、特种车18辆)及车载设备等进行有计划、有重点、分时段的秋季车辆换季检修、保养工作。在收集车辆故障、隐患信息的基础上,掌握每辆车的运行状况和车辆技术参数,积极统筹车辆换季的油材料、配件储备。

  此次地面设备和车辆换季工作以检查、清洁(空气滤芯、车内卫生)、换油、维修、保养(电瓶)为主要工作内容,对于保养过程中发现的车辆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的排除。其中以排除故障、恢复技术性能、提高车辆设备可靠性为重中之重。

  目前,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秋季车辆换季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进行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