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年广州地区夏秋换季暨产品推介会顺利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6-03-28 14:2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深航、国航、山航联合举办2016年夏秋换季暨产品推介会,会上就国航系夏秋航线网络、营销产品、特色服务进行了推介。数十家深航代理商、旅行社合作伙伴、企业客户代表,80多人参与了会议。

图片1 2016年广州地区夏秋换季暨产品推介会现场

  深航换季新增广州重庆,优化航线网络

  深航广州目前现有员工1000多人,有独立的乘务和飞行队伍,在广州地区已有飞机24架,联接全国37个大中城市,经营国内航线近50条,年旅客吞吐量超过400万人次。在今年的夏秋换季上,深航持续优化运力,重点加密干线班次,拓展独飞航线布局。如:深航深圳往返华东区域城市通航点最多,干线密度最大,新增广州南通大连,加密广州无锡。广州往返南京日均5班、无锡4.5班,广州往返温州、广州黄岩日均2班,沈阳日均4班,哈尔滨日均3班,长春、大连日均2班,广州昆明日均3班。

图片2 推介会微信签到现场

  会员产品丰富,满足不同需求

  在会员产品的设计上,换季以后,深航针对不同级别的会员推出了不同的产品。例如:购全价以上机票,定级航段额外送;购7折以上机票会员获25%额外里程奖励;会员广州地区免票兑换享7.5折;深航会员广州地区每月12日会员日购票双倍积分;金卡白金卡会员免费升头等舱。

图片3 关注官微打印相片很受代理们欢迎

  推出营销产品提升旅客体验

  在完善国内航线布局的同时,深航广州地区还推出营销产品和特色服务。包括针对经济舱旅客的机场专车接送。针对头等舱和高端旅客,推出的免费豪华车接送、机场小秘书尊享服务、72小时免费自驾泊车等系列服务,广受好评。据了解,深航机场接送机服务打通了机场交通和航空服务环节,包括专车、豪华车、自驾等立体的产品体系,其中拼车服务已实现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预约服务,成为广州市民出行的热销产品。

图片4 团队协作问答游戏气氛愉悦

  119届广交会,增值服务任君选

  凡在119届广交会即4月15日至5月15日期间,购买深航广州始发经济舱全价以上折扣的广交会来宾, 出示广交会参展证及提供深航凤凰知音会员信息(非会员可现场入会),即可在深航高端值机区快速办理值机,且免费尊享额外10公斤行李额或机场电瓶车服务一次。另外,在高端值机区值机的头等舱旅客入会还可获得深航精美的礼品。

图片5 深航广州营业部王洋副经理为第二三名获奖团队颁奖

  推介会环节创意十足 现场气氛热烈

  在本次推介会上,深航采取了创意十足的互动问答游戏环节,80多位代理分成了6个小组,按照组为单位进行团队“听课”、讨论与问答。如果要想获得团队赛的一二三名,全组均有奖励,就必须在整个会议中团队协作,选派“参赛者”进行抢答,答对的即有机会获得扑克牌一张,上面的分值即是此次抢答的分数,现场气氛热烈非常,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让推介会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图片6 深航广州营业部林殿武经理为第一名团队颁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