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Htravel鸿鹄逸游推顶级环球邮轮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5-10-13 10:05: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界三大顶级邮轮带您深入飞机难以抵达之绝景

  随着中国旅游市场从观光向休闲度假不断转型,邮轮旅游逐渐成为中国游客重要的度假方式之一。有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邮轮旅客数量超过140万人次。交通运输部预计,到2020年我国邮轮旅客数量将达到450万人,与2013年相比年均增长33%。在如此巨大的市场潜力下,各大旅游机构竞相推出各种热门邮轮旅游线路。但对于热爱旅游的高收入人群而言,热门的旅游景点已不再吸引,他们更倾向前往小众旅行目的地或难以抵达的绝世美景。为此,携程旗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推出“世界三大顶级邮轮环球60天高端之旅”。堪称华人史上最极致的环球邮轮行程,带上层人士深度旅游飞机及大型邮轮难以抵达的美丽秘境。顶级邮轮+飞机的旅行方式,仅6天为完全海上航行,邮轮舱房皆配备阳台;而陆地行程特别安排当地顶级奢华酒店,为高端客提供最舒适豪华的居住质量。您还将尊享各地顶级餐厅的美食飨宴并全程搭乘公务舱,HHtravel鸿鹄逸游更贴心安排全程中文领队服务,让您轻松舒适环游世界。

  畅游地中海——法意西历史文明+绝美海岸

  在“世界三大顶级邮轮环球60天”行程中,HHtravel鸿鹄逸游将带高端客群一次畅游地中海、横跨北冰洋和巡游大溪地,用最奢华、轻松的方式横跨三大洲及19个国家。您的环球邮轮奢华旅行将从法国尼斯启程,在尼斯老城品味法式魅力后前往摩洛哥,在这里您将品尝米其林一星餐厅Hostellerie Jerome的地道南法海滨风情味觉盛宴。随后在蒙特卡洛登上大洋邮轮·蔚蓝海岸号并入住阳台套房,正式开启环球邮轮之旅。


 

  在地中海畅游,领略法意西的历史文明,HHtravel鸿鹄逸游将带高端客群前往被称为“地中海乐园”的西班牙小岛帕尔马-马洛卡岛。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贵宾骑自行车悠然探索这个美丽宁静的岛屿,砂质的海滩,陡峭的悬崖、教堂和贝尔弗城堡、风车和青翠的乡村, 让您在古城中享受着自在的骑行。

  在意大利,您将前往名列“国家地理旅人杂志五十个人生必游胜地”的绝美阿玛菲海岸线,这里是欧洲贵族的度假胜地,您将发现悬崖海边陡峭海岸线的美丽风景。

  横跨北冰洋——欧洲八国世界遗产文化+加拿大北极圈

  结束了地中海航行后,您将搭乘公务舱飞往丹麦哥本哈根,准备展开银海邮轮·银啸号的波罗的海之旅,游览欧洲八国世界遗产文化及加拿大。

  在这里,HHtravel鸿鹄逸游将安排贵宾下榻邻近著名蒂沃利花园的哥本哈根万豪酒店,在拥有水景及城景的时尚豪华客房内洗去旅途疲累。

  随后登上银海邮轮·银啸号并入住景致阳台套房,开启欧洲八国的世界遗产及文化之旅。HHtravel鸿鹄逸游将带您来到欧洲保存最为完好的中世纪古城­——爱沙尼亚塔林。前往被列入联合国世界遗产保护目录的塔林老城区,这里保存了中世纪城镇的迷人风貌。风景如画的市政厅广场至少在8个世纪里都是众人皆知的老城中心,在这里探索童话般中世纪的古老与传奇。

  在俄罗斯圣彼得堡邂逅艺术与历史,参观闻名遐迩的冬宫博物馆,品味建筑瑰宝的同时欣赏15-16世纪的法国艺术品。此外,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客人观赏世界著名的俄罗斯芭蕾舞剧,更深刻的体会俄国文化之美。

  随后一路向北航行,前往少有中国游客踏足的冰火国度冰岛。在那里体验火山与极地气候造就的地质奇观,踏上探访雷克雅未克半岛火山的旅程。站在拥有三千年历史的Stóra Eldborg熔岩圈,您将跋涉上陡峭的火山口, 领略月球表面般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随后银海邮轮·银啸号将带您横跨北冰洋抵达加拿大沿圣劳伦斯河欣赏最美赏枫区,在纽芬兰岛世界文化遗产兰塞奥兹牧草地游览11世纪维京人的聚落遗址,这是欧洲人踏足北美大陆的最早证据。

  巡游大溪地——最接近天堂的波拉波拉岛+群岛之旅

  行程尾声,HHtravel鸿鹄逸游将安排高端客人前往温暖的海岛放松身心。从美国洛杉矶出发前往大溪地,在比弗利山威尔希尔四季酒店休整过后,您将搭机飞往大溪地帕皮提。随后登上六星级邮轮保罗高更号并入住海景阳台舱,开启您的蔚蓝海岛之旅。在“花园之岛”胡阿希内岛上观光和浮浅,这里拥有大片美丽天然的白色沙滩,岛屿被布满珊瑚的泻湖环绕,是浮潜的理想场所。

  在塔哈岛探索特殊地貌,白色沙滩和高大的棕榈树,清澈透明的水域和柔和的海风令人神清气爽。您作为保罗高更号的贵宾,HHtravel鸿鹄逸游将为您特别安排各种活动来探索这座田园式的小岛。享用丰盛的BBQ午餐,同时欣赏波利尼西亚特色歌舞表演并学习大溪地的特色舞蹈tamur。在南太平洋明珠波拉波拉岛开启泻湖生态之旅,在专家指导下潜入宝蓝色的水域之中,和多彩的鱼类、珊瑚还有多种海洋动物零距离接触,体验原始生态之美;或在邮轮度假的私人白细沙滩静享惬意时光;或驾驶四轮越野车穿梭在茂密的森林中,探索大自然的神奇。

  三大顶级豪华邮轮——大洋邮轮+银海邮轮+保罗高更号

  在“世界三大顶级邮轮环球60天”行程中,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贵宾一次搭乘3大屡获殊荣的豪华邮轮:大洋邮轮、银海邮轮、保罗高更号。大洋邮轮·蔚蓝海岸号被认为是最美丽最优雅最精致的轮船。船上的每处都体现了设计者的匠心独运:前厅华丽的莱利卡大阶梯、铺有黑色的克什米尔毛毯的主人套房,都展现了最佳的居住设计和装饰理念。

  船上有6家餐厅,包括法式、意式、亚洲风味、碳烤牛排等风味,全部餐厅都使用Versace餐具。银海邮轮则荣获了世界邮轮六星高级评价,被《Travel+Leisure》评选为世界最佳顶级中小型邮轮。船上餐食由罗兰夏朵Relais & Chateaux主厨精心设计,并随时为宾客提供免费葡萄酒、香槟及饮品。1:1的员工宾客比例,管家式的服务及A la carte点菜式尊贵膳食,都将带给您奢华服务的享受。

  而此次环球之旅中的银海邮轮·银啸号,将为高端客人提供全套房的奢华享受及舒适私密空间。给您带来奢华、安逸、高品质的邮轮服务与美食体验。此外,在人间天堂大溪地,保罗高更号则是全年仅航行于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的专属邮轮。保罗高更号是一艘小型私密型超豪华邮轮,平均2个船队人员为3个乘客服务,将提供高端客群贴心的服务。邮轮上充满着纯正的波利尼西亚气氛,被称为“高更姑娘”的波利尼西亚裔接待员将为宾客带来波利尼西亚的妩媚和热情。在梦境般的大溪地体验保罗高更号的“六星级服务”,让高端客人游览邮轮专属的私人岛屿。

  目前,中国旅游市场上的邮轮线路大多集中在日本、韩国等地,并非是高端客群的理想旅行地。HHtravel鸿鹄逸游表示,“顶级环球邮轮之旅”并不是面向普通大众的常规产品,其受众大多是追求高品质生活,且有经济能力的高端游客。想要了解HHtravel鸿鹄逸游“顶级环球邮轮之旅”的更多详情,您可以登录HHtravel鸿鹄逸游官网(www.hhtravel.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690-2323)进行咨询。

  相关链接

  【HHtravel鸿鹄逸游】顶级环球邮轮之旅

  http://www.hhtravel.com/product109212d341

  ##关于HHtravel鸿鹄逸游##

  HHtravel鸿鹄逸游是携程旅行网顶级旅游品牌。以创作挑战极限、服务精雕细琢的品牌理念,坚持打造高规格:公务舱、顶级酒店、米其林餐食、10人以下私家团;连续多年成功推出「顶级环游世界80天」,行程遍布全球七大洲。旅客可以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台北等多个城市出发,百条顶级旅游行程。HHtravel鸿鹄逸游,High to Heart高端体验·触动你心。详情请至HHtravel.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