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球漫游推出超级会员模式,开启出境Wifi行业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12:2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7月18日,由出境Wifi知名品牌环球漫游主办的第一届环球漫游会员暑期大奖赛酷爽开启并得到了日本航空、UROMEDIA、insta360、稀客地图、豌豆公主、极速签等数十家知名品牌以及100多位旅游达人的大力支持。本次大赛7月18日启动,8月31日截止,在此期间出境旅游的游客均可报名参赛,赢下一代iPhone手机、日本往返机票、东南亚自由行等超级大奖!

第一届环球漫游会员暑期大奖赛正式开启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奖赛是环球漫游超级会员的专属福利大赛,超级会员是环球漫游为了满足一年内多次出境人群对境外Wifi的需求,在业内首次推出的超级会员计划,用户仅需支付199元成为环球漫游超级会员,即可享受全年12个月每月7天在境外免费使用Wifi、全年12次共计600元极速签签证优惠以及价值62元的全球通用转换插头等多项超级福利。

  作为中国出境Wifi知名品牌,环球漫游成立于2003年,15年来专注于出入境通讯、跨境出行业务,业务涵盖了全球随身Wi-Fi租赁、海外SIM卡销售、海外目的地服务、跨境精准营销等多个板块,服务出入境用户累计超过1500万,在中国大陆、香港、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共有近30家分子公司,总计50多家营业网点,国内主要机场和口岸均设有营业窗口,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出入境通讯服务品牌。

环球漫游超级会员专属权益

  正是十五年的业务专注和客户积累,让环球漫游敏锐的意识到在中国日益对外开放、居民收入水平逐渐增高的背景下将有越来越多人一年多次出国旅游,境外Wifi呈现出多频次、高速度、高稳定性、便携易用的需求特点。为了满足境外出行用户的需求,环球漫游在业内开创性的推出超级会员模式,用户只需一次付费便可多次使用,打破了过往单次取还的固有模式,帮用户节省大量时间、节省费用,极大的提升用户体验。

  据了解,环球漫游超级会员全年12个月每月7天的境外WIFI使用时长仅需199元,相比传统按次计费方式最多可节省1188元,一举击穿业内价格体系,极大地降低了用户的出行成本。多位业内分析人士指出,环球漫游在出入境通讯领域深耕15年,铸就了强大的产品研发、制造、交付能力,其遍及全国重点机场的营业网络、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国外分公司网络以及多年来卓越的用户口碑,都为其推出超级会员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出境游日益升温的大环境下,环球漫游此举必将开启出境Wifi行业新篇章!

变身超级会员去旅行,丰厚大奖等你领!

  为了满足出境游人群的境外Wifi、目的地旅行需求提升旅行品质,环球漫游将每年7月18日定为环球漫游718超级会员日,并将定期举办会员专属活动。今年的718超级会员日环球漫游开启了第一届环球漫游会员暑期大奖赛,超级会员在比赛期间出境旅游只需将自己在旅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带上环球漫游的相关信息通过文字、图片、游记、长短视频、直播等方式发布在朋友圈、微博、抖音、马蜂窝等社交、旅游类平台并将内容截图或链接提交给环球漫游即可参与比赛,参与下一代iPhone手机、日本往返机票、东南亚自由行等豪华大礼的角逐。

比赛参与方式及计分规则

  据了解,环球漫游此次将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网站、抖音账号发布本次活动,暑期有出境旅游计划的网友可通过关注环球漫游官方微信、微博、网站、抖音账号获取大赛参赛方式、最新信息以及大赛攻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