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突发重疾 南航飞机紧急加降西安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5-10-12 11:05: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0月11日,中国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飞往上海虹桥的航班CZ6995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后,机上一名旅客突感身体不适并出现昏迷,为及时救治病患旅客,飞机紧急加降西安咸阳机场。

  南航新疆分公司CZ6995航班原计划从乌鲁木齐飞往上海,计划起飞时间0830,航班实际于0836起飞,在飞行约1个半小时后客舱乘务员发现一名旅客脸色苍白、汗流不止,乘务长得知情况立即前去观察,此时该旅客已经失去意识陷入昏迷,乘务长随即通过机上广播寻找医生,同时启动机上紧急救助程序使用机载氧气瓶为该旅客供氧。

  乘务组通过随行家属了解到该旅客患有糖尿病后,协助机上一名从事医务工作的旅客为患病旅客注射胰岛素,经过半小时的观察该旅客无好转迹象,从事医务工作的旅客认为需要尽快治疗,拖延有可能引发心脏骤停。乘务长将旅客病情告知机长,为确保旅客生命安全,飞行机组根据当时飞行情况决定加降西安机场,并报告管制单位, 11:33分CZ6995航班在西安机场落地,患病旅客被立即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经过补充机载氧气瓶等正常的过站程序后,航班于12:49分从西安咸阳机场再次起飞,14:28分落地上海虹桥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