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将走进西安开展乘务员招聘 不限性别、专业及工作经验

http://www.cnair.com 2015-10-23 13:1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0月23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刘奕男 李朝晖)

  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10月26日-29日,该公司将前往陕西省西安市举办乘务员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主要面向大专(含)以上学历在校生以及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据天津航空负责本次招聘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随着机队规模的不断扩大,天津航空需要越来越多的乘务员充实公司乘务员队伍。为此,本次天津航空走进陕西省西安市开展乘务员招聘。只要是足够自信,学历在大专以上,年龄在18-25岁(硕士学历年龄放宽至27周岁),女生身高在165cm-175cm、男生身高在173cm-185cm,且有志实现蓝天梦想的应聘者均有机会通过此次招聘会成为天津航空的空姐、空少。该负责人还表示,对于有外语特长的应聘者,也可以报考外语类专招类别,在培养和发展方式上较普通类别乘务员会有所区别。西安招聘的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10月26日(星期一)09:00-15:30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楼多功能报告厅;

  10月27日(星期二)09:00-15:30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10月28日(星期三)09:00-15:30西安航空旅游学院航空馆;

  10月29日(星期四)09:00-15:30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中段西安广成大酒店。

  同时,天津航空提醒广大应聘者,本次招聘活动只接受现场报名。天津航空从未委托或授权其它单位招聘、培训乘务员。本次招聘仅认可应聘者个人报名,不需任何学校或中介机构推荐,不接受集体报名,无需缴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介绍费、招待费、活动费、中介费。

  招聘简章以及更多详细信息,应聘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和了解:网站“海航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 “天津航空招聘平台”(http://job.tianjin-air.com)(长期接收乘务员岗位简历投递);新浪微博:“天津航空”(tianjin-air) 、“天津航空招聘平台”;腾讯微信:“天津航空招聘平台”(tjairline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