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西安地服推出多项超值服务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4-10-28 09:3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0月28日,西安——本报讯:(通讯员 高晗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西安营运基地)为了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 Ltd.,简称“海航”)西安地服近日推出包括“尊享贵宾室”、“鲜花接机”、“全程无忧”和“进、出港贵宾车”在内的多项地面服务产品,全面提升海航在西安地区的地面服务品质,让旅客的出行更加便捷和舒适。

  目前,海航西安地服全线产品采用独有的“一券尽享”支付模式,依据所享地面服务产品价值不同,支付不同数量的“海航西安地面服务券”即可。据悉,产品投放市场以来,销售形势开局良好,仅“尊享贵宾室”一项服务产品就以券的形式售出520张。海航西安地服未来还会陆续推出“预付费行李”、“地服产品套票”和“微信电子服务券”等。旅客如果想对此类服务有更详细的了解,欢迎拨打海航西安地服电话029-88797805或029-88797811进行咨询。

  海南航空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舒适、温馨、便捷的服务。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航西安多项地服产品的推出不仅表现出对服务创新的决心,更将继续本着“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旅客带来非同一般的地面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