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极过春节成顶级游新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15-09-29 15:1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游已是百姓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每年春节的长假更是促使旅游消费持续强劲。据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春节旅游市场接待了2.5亿人次,同比增长11%,实现旅游收入1400亿元,同比增长13%。而汇率利好、各国签证放宽等因素更促进国人走出国门。据调查泰国成为2015年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春节境外旅游国家,同比去年出行人数增长接近200%。去往日本、美国的中国游客同比增长也均接近200%。香港、台湾、东南亚等同样具有春节民俗的国家(地区)也受到游客热捧。同时,国人的旅行脚步也越走越远,部分前往南极大陆的游客成为“走得最远”、“消费金额最高”的旅行者。


 

  春节出行南极最理想 看独特自然景观

  根据携程旗下顶级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发布的《2015中国人南极高端旅游报告》中指出,47.5%的高端客人选择在春节期间前往南极。南极旅行专家也表示,每年的10月~次年2月是南极夏天,大部分邮轮都在此期间开设航线。所以,春节期间是中国高端客群最理想的南极旅游时间,其次是元旦前后。去年春节期间,南极邮轮舱位中国人占到半壁江山。理由是“春节拥有7天假期”“想在南极庆祝不一样的春节”。中国高端游客认为:南极最吸引人的是“独特的自然景观”,其次是“罕见的动植物”以及“刺激的行程挑战极限”。由于春节期间南极正值极昼,游客还能体验一次没有夜晚的除夕夜。在南极诸多体验项目中,企鹅探访、冰海漂流、追逐鲸鱼点是最受欢迎的三大项目。除此以外,HHtravel鸿鹄逸游还开设了节省时间,免去德雷克海峡颠簸的Antarctica XXI海洋新星号直飞南极路线。

  独家直飞南极欢度别样春节  鸿鹄逸游专属的顶级和高端

  据了解,HHtravel鸿鹄逸游携手全球第一家直飞南极的邮轮公司Antarctica XXI于2016年春节期间独家推出直飞南极的出发航次。高端客人将首先游览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这里棕榈婆娑,绿草如茵,您将参观圣地亚哥大教堂及国家历史博物馆,感受浓浓的南美文化。晚间入住位于著名富人区的圣地亚哥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房间内领略远处白雪皑皑的安第斯山顶峰的壮丽风光。随后前往彭塔阿雷纳斯,搭乘专机飞越德雷克海峡,直达南极乔治王岛,在那里登上海洋新星号正式开启南极半岛巡游。

  航行途中,您可以一边欣赏沿途冰天雪地的峡湾和壮丽无比的冰山,一边享受海鸟、企鹅、海豹和鲸鱼的陪伴。在保利特岛,您将有机会欣赏到阿德利企鹅的跳水表演,憨态可掬的企鹅定会让您目不转睛;在风景如画的彼得曼岛,您能欣赏着鲸鱼在浮冰中穿梭的场景,还能欣赏横跨海峡前往南极半岛的雄伟景致,体验着大自然的美丽;在天堂湾,欣赏只有蓝、白和湖蓝三种主色的纯净之极。

  目睹大量的浮冰从身边擦肩而过,远处雪山静默,蓝天、白云、阳光共同装扮着这个童话般的世界。航行期间,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极地专家带领贵宾搭乘Zodiac充气艇进行南极登陆活动;或参加各类丰富的专家讲座和纪录片观赏,了解南极探险史、自然、生物知识等;亦或在顶层甲板的全景休息室,以绝佳视野观赏纯白世界的瑰丽冰川与动物生态。

  此外,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全程中文陪同,细致贴心的服务,让高端客群尊享完美的新春南极之旅。

  南极旅行注重体验,高端旅行者在挑战自然的同时,也不必忍受辛苦劳累,能够受到HHtravel鸿鹄逸游最好的照顾。让各个年龄层次,性别的高端客群都能够适应。更重要的是,“南极之旅”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在这个没有国界的世外桃源,与亘古不变的冰山为伴,放眼未来,规划人生,被上层人士看作为开启南极之旅的目的和意义所在。高端人士认为在南极欣赏到的是美景,体味的是自然和谐的珍贵,收获的则是内心的充实与宁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