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立即众筹预定海钻石号船票,带TA免费去南极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5-11-18 11:57:09 来源:TOM

  众筹预定海钻石号船票,让你免费带着你的那个TA南极旅游。

  如果你有这样一个选择,你最想和你的那个TA去哪里,也许可以去看看世界的尽头?南极——皑皑白雪覆盖的冷酷仙境,众筹预定海钻石号船票,一起去领略这人间绝色。

  南极旅游20天行程安排:

  至尊假期南极旅游,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始,走过“世界尽头”乌斯怀亚再往前,就要去穿越德雷克海峡了。那里有着世界上最自由的风和最不羁的浪。踏上南极大陆的第一站是南极半岛,南极半岛上,库渥维尔岛生机奇幻;天堂湾的冰河从一万英尺高的高原直伸到海岸。南极旅游,再往前,南雪特蓝群岛如同南极的野生动植物园,而斯寇蒂儿海的航行是最悠闲醉人的时光。接下来等到达南乔治亚岛的时候,可以看戈登海港的王企鹅宝宝和库珀岛罕见的麦克罗尼企鹅,巨大的象鼻海豹也会躺在那里晒太阳。最后经过南大洋的航行,再回到令人难忘的布宜诺斯艾利斯。

  南极旅游旅程特色:

  这趟至尊假期南极旅游,将与大师同行,苍茫壮阔的天地间,看尽人间美景,还能与佛学大师印旭法师探讨人生真谛,感受文学大师袁敏带来的文化熏陶,听堪舆大师霍炳龙讲解风水文化!南极旅游船上的其他乘客亦是与你相似的高端圈层的中国游客,方便饮食住宿的适应和社交圈的扩展。

  南极游众筹活动预告:

  人生一定应该有这样一次旅程,从南到北,从世界的这头直到世界的那头,为你弹落肩上雪,与你看尽人间风景,即刻起,至尊假期(微信公众号)送出一个海钻石号船票名额。邀请你的好友为你众筹预定船票,就有机会获得另一张南极旅游免费船票!如果你已经来不及赶上青春的尾巴,还来得及送TA一个盛大的惊喜,在这个冬天,带TA去南极!

  南极旅游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2日09:00-2015年12月11日24:00

  南极旅游活动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线路活动南极众筹,即可参与活动。

  南极旅游活动内容:通过众筹平台预定成功的客户,众筹时间最短的用户,线下将差价补齐,就可以再获得一张价值108000元的南极游套票(说明舱位)(不含签证费)。

  南极旅游活动说明:

  1、南极旅游众筹成功人数达到20个以上(含20个),活动有效,20个以下,活动失效 。

  2、最终解释权归至尊假期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