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今日开通北京直飞布拉格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9-23 08:0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1:捷克驻华大使里博尔·赛奇卡先生在海南航空北京=布拉格首航仪式上致辞
附图2: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在北京=布拉格首航仪式上致辞
附图3:现场嘉宾共同开启北京=布拉格首航启动门
 

  ——中捷两国首条直飞航线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23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张强 熊晨琛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9月23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通北京=布拉格直飞航线。首航航班HU7937于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30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上午7:10飞抵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布拉格成为海南航空继布鲁塞尔、柏林、巴黎、罗马之后的又一欧洲通航城市。

  22日下午,海南航空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举办了开航仪式,捷克驻华大使里博尔·赛奇卡、捷克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主任诺埃米、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以及北京首都机场相关单位嘉宾出席了首航仪式。

  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在首航仪式上致辞并表示,北京=布拉格航线的开通是中国与捷克两国间首个直飞航线,为两国人民交流互访创造了便捷的出行条件,对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对于海南航空近年来不断开拓新的国际航线,谢皓明表示:“当前国家提出了‘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构想,中国民航肩负着建设空中桥梁的重要使命。海南航空义不容辞的为实现这一伟大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连接亚欧两个重要经济枢纽的新一代建设者。”

  据了解,除此次开通的北京=布拉格航线外,海南航空还将在未来开通长沙=洛杉矶等多条国际航线,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其全球航线网络布局将进一步完善。

  海航北京=布拉格航线时刻表(注:所有起降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出发地起飞时间目的地抵达时间班次

 

  (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