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芬兰航空首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成功首飞

http://www.cnair.com 2015-09-18 11:2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18日)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启动客户之一芬兰航空公司的首架A350-900飞机日前在法国图卢兹成功完成首飞。该架飞机接下来将进入交付前的最后准备阶段,进行地面和飞行测试。芬兰航空将在未来几周内接收这架飞机。


 

  图片说明:芬兰航空首架A350XWB宽体飞机在图卢兹成功完成首飞

  芬兰航空届时将成为欧洲首家接收A350XWB的航空公司,世界第三家A350XWB运营商。芬兰航空是A350XWB宽体飞机的启动用户之一,其A350XWB确认订单总数为19架。芬兰航空计划使用A350XWB执飞到亚洲和美国的远程航线,首条国际航线为赫尔辛基—上海。

  A350XWB宽体飞机是空中客车最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是空客业已非常成功的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凭借优异的乘坐舒适性,大量创新科技的应用以及独一无二的工艺流程,A350XWB在同级别飞机中拥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其燃油消耗降低25%。A350XWB项目广泛听取了客户的意见,这使得其在乘坐舒适性,运营效率以及成本效益等许多领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截至目前,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共获得来自世界各地40家客户的782架确认订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