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芬兰航空增购8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4-12-04 15:5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A350-900_Finnair_Dec2014
 

  (2014年12月4日)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启动客户之一芬兰航空公司日前向空中客车公司确认增购8架A350-900飞机。芬兰航空是首批订购A350XWB宽体飞机的航空公司之一,将在2015年秋季成为欧洲首家接收A350XWB的航空公司。芬兰航空A350XWB宽体飞机将采用两级客舱布局,297个座位,芬兰航空计划采用A350XWB执飞到亚洲和美国的远程航线。

  “赫尔辛基机场是欧洲和亚洲之间效率最高、最便捷的航空枢纽,凭借这一独特的地理优势,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一直是芬兰航空发展战略的重点之一。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毫无疑问是我们实施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能够搭载更多的乘客、运载更多的货物,而且它还能够为我们的乘客带来无与伦比的出行体验,同时大幅降低我们的运营成本。”芬兰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Pekka Vauramo表示,“向空客增购8架A350XWB宽体飞机充分表明了芬兰航空坚定的发展战略,以及运营世界最现代化空客机队的决心。目前我们正在和空客以及其他伙伴紧密合作,为芬兰航空首架A350XWB投入使用做准备。”

  “空客和芬兰航空的伙伴关系坚定而又长远,我们为芬兰航空对于A350XWB的持续认可和支持感到非常高兴。”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芬兰航空将会享受到A350XWB为他们带来的诸多优势,包括最先进的技术、最高的效率以及空客飞机独有的家族通用性,凭借这些优势和特点,我坚信A350XWB能够在2015年顺利融入芬兰航空的全空客机队。”

  芬兰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由45架空客飞机(30架A320系列和15架A330/340系列)组成的全空客机队。芬兰航空是A350XWB宽体飞机的启动用户之一,于2007年向空客确认订购11架A350-900飞机,另加8架飞机的选择购买权。今天芬兰航空宣布的8架A350XWB订单即是对之前选择购买权的最终确认,其确认订单总数也由此增加到19架。提高乘坐舒适性和飞行体验是A350XWB宽体飞机最重要的设计理念之一,A350XWB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客舱,其中无论公务舱还是商务舱都拥有更宽的座椅,凭借A350XWB这些特点,芬兰航空能够为其客户提供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出行体验。

  A350XWB宽体飞机是空中客车最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是空客业已非常成功的宽体飞机家族的最新成员。凭借优异的乘坐舒适性,大量创新科技的应用以及独一无二的工艺流程,A350XWB在同级别飞机中拥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其燃油消耗降低25%。在典型两级客舱布局下,A350XWB宽体飞机家族最大成员A350-1000能够搭载369名乘客。A350XWB项目广泛听取了客户的意见,这使得其在乘坐舒适性,运营效率以及成本效益等许多领域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截至2014年11月底,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共获得来自世界各地40家客户的775架确认订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